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伊利股份潜心公益事业 金典携手《歌手》为爱发声

时间:2017-08-03 13:21    来源:新华网  

  前不久,由伊利股份旗下全新升级的金典有机奶独家冠名的《歌手》栏目圆满收官,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彩赛程,最终林忆莲摘得桂冠稳坐“歌王”宝座。承接决赛热度,金典品牌在一周后的“金典之夜金典歌手2017巅峰会”通过邀请众多歌手,为金典联合世界自然基金会(简称:WWF)合作的湿地保护项目发声,再次将这场品牌传播活动推向高潮。

  在“金典之夜 金典歌手2017巅峰会”上,众多歌手也化身金典与WWF的公益使者,用音乐为公益发声。在历届“歌王”带领下,众多歌手分为了三大战队:韩红带领的“金典天籁队”、李玟带领的“金典金声队”、林忆莲带领的“金典金曲队”,共同呼吁观众关注湿地保护。当晚,金典也在线上推出一万提WWF纪念装产品,购买产品便可获得歌手同款的湿地保护荣誉卡。最终歌手们的倾情演唱总共吸引了12,771,476人次关注,让关注“湿地保护”公益计划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同与支持。

  

1.png

 

  除了见证了歌手巅峰会当晚的盛况,许多关注伊利股份的人也注意到,这其实只是伊利股份所做公益事业的一小部分。伊利股份作为全球乳业八强,亚洲乳业第一,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将发展公益事业作为自身肩负的重要使命和责任。

  伊利股份不仅始终将EHS(即环境Environment、健康Health和安全Safety),视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致力于实现成为全球食品行业EHS管理典范的愿景,以及零违章、零伤害、零污染、零事故的目标;还始终坚持“绿色产业链”战略,强调产业链条上的可持续发展。

  伊利股份旗下金典品牌早在2016年7月就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合作,共同开展“东北湿地保护项目”,对吉林松原地区进行新型农业改造,避免湿地草原的进一步退化,保护了吉林省西部的草原地带生态系统。此外,伊利股份还携金典品牌于2016年12月出席了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CBD)会议,通过发展可持续营养新生态产业链、不断对有机产业链中生物多样性等环节进行探索,改良并发展可持续营养新生态产业链,成功建立起了自己独有的有机农业生产体系。

  不仅如此,伊利股份还开展“伊利方舟”公益活动,关注青少年营养健康、安全成长、教育质量等问题,致力于打造儿童安全公益行动平台,让更多人关注并参与其中,共同保护儿童安全成长。伊利股份秉承“平衡为主、责任为先”的伊利法则,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公益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也为中国乳业做出了表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典携手《歌手》,伊利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