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朱永敏 热心公益 让浅橙科技成为一个有趣的企业

时间:2017-07-25 22:59    来源:小熊在线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是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话。从一个人到一个企业,其实是一样的,即使是在竞争时代在一个物化的时代,我们依然在寻求“有趣”的灵魂,企业的发展也是如此。浅橙科技CEO朱永敏就此提出:有趣才是企业最好的“春药”,是企业发展不可动摇的信条。

  近年来,浅橙科技一直致力于打造并发展适于自身的企业文化。经过不断探索和自我的定位,正直、进取、合作与创新成为浅橙科技的文化价值标签。当然,这四点成为浅橙科技在竞争激烈时代安身立命的根据,但是作为一个有追求的企业,浅橙科技从来不会止步不前。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浅橙科技的创新涵盖了技术、理念也包含了企业文化的更新。

  浅橙科技这次把“有趣”纳入企业发展的信条,也是企业文化应时而变的体现。浅橙认为,“有趣”是见仁见智的一个理解。但浅橙作为一个企业,“有趣”就成为了企业要回馈社会要有人情味,在企业内部有和谐的环境,是每浅橙科技的员工体会到工作的乐趣;在企业外部要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携手社会共图发展。

  CEO朱永敏提出,虽然“有趣”是当下刚提出的新理念,但在企业以往的发展一直在践行着 “有趣”的理念。他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说过 :“企业存在并发展壮大的终极价值是为了更好地回馈社会,这是每一个有良知、有责任心的企业家的夙愿。我希望浅橙科技从关怀用户开始,做对用户更有价值,对社会更有意义的事。”

  “心怀感恩,传递能量”是浅橙科技“有趣”的一面。所有的企业都是以盈利为目的。“功利”可以说是社会人对企业的一般评价,但对于浅橙科技来说,功利盈利确实是公司发展的要义,但他们深知没有人情味不顾社会道义的发展是不会长久的。

  正是因为意识到“有趣”有人情味是企业发展的“春药”,浅橙科技公司内部成立有“橙基金”公益项目。这个项目主要是针对急需金融服务,但又无力负担成本的人。

  另外浅橙科技的“春蕾计划”于今年4月正式开展,专门用来扶持贫困家庭女童及留守儿童的就学问题。在今年已过去的儿童节中,浅橙科技科技还进行了“喜剧慈善”的活动。

  在浅橙科技看来,热心公益,回馈社会就是最大的“有趣”,他们从中也体会到了成就感收获了信任度。浅橙科技在发展中不忘回馈,将漂亮话实践出来。“创新”和“有趣”的浅橙科技正在完善着中国的金融服务生态,以点带面的推动普惠金融建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朱永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