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地球·唯一村庄”绿色出行日公益活动天津启动

时间:2015-06-13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地球·唯一村庄”绿色出行日公益活动天津启动

海河之春音乐节承办者、天津西岸艺术馆创办人王卉讲述海河文明。 张道正 摄

“地球·唯一村庄”绿色出行日公益活动天津启动

“地球·唯一村庄”天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张道正 摄

 

“地球·唯一村庄”绿色出行日公益活动天津启动

 

老年骑行队呼吁民众爱护环境,绿色出行。 张道正 摄

    中新网天津6月13日电 (记者 张道正)以“绿色出行,我爱海河”为主题的2015“地球·唯一村庄”天津公益活动13日在天津棉3创意街区启动。近百位老年骑行爱好者沿美丽海河骑行,呼吁民众爱护环境,绿色出行。

  此次活动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世界和平基金会指导,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领导小组秘书处、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特别支持,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欧美同学基金会、中国低碳产业联合会、中国炎黄文化基金会、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联合主办,天津市海外归国青年联谊会、北京御龙古今艺术剧院、泰岳诚世达(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地球·唯一村庄全国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张凤山表示,“地球·唯一村庄”系列活动已举办多场,该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开车族每周主动少开一天车,尽可能采用低碳绿色出行方式,体验低碳环保出行的乐趣,用实际行动支持绿色出行,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尽一份力。

  天津海河之春国际音乐艺术节的承办方、天津市慧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卉在出席当日活动时感慨与海河的渊源,她说,作为城市文明的传播者,更应该关注文明的起点---环境。海河滋养着天津市的文明,每一个人都应该关注海河的“健康”,让天津的环境更美好。

  环保志愿者代表还集体宣誓,呼吁社会各界加深对环境资源的认知和关注,呼吁大家把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理念传递给亲友、同事、同学、邻居,倡导“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健康生活理念。号召更多市民参与“地球·唯一村庄”绿色骑行这项健康、绿色、有意义的活动。

  随后地球·唯一村庄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秘书长张凤山、天津市海外归国青年联谊会会长张晋、泰岳诚世达(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和发等人为“地球·唯一村庄”绿色出行-我爱海河仪式剪彩启动。青年作曲家王远唱响绿色出行日活动主题曲《蓝天都去哪了》,拉开了此次自行车骑行活动的帷幕。(完)

  (原标题:“地球·唯一村庄”绿色出行日公益活动天津启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地球·唯一村庄,绿色出行日,公益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