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昆明“关爱环卫工·医疗送健康”公益活动举办

时间:2017-10-28 20:43    来源:云南日报  

  

 

  昨日,民盟云南省委联合民盟昆明市委、昆明市总工会、昆明市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在昆明市南屏步行街世纪广场举办民盟云南省第二届“关爱环卫工·医疗送健康”暨昆明市第27届环卫工人节公益活动。

  活动为昆明市主城五区及三个国家级开发(度假)区(以下简称昆明主城八区)的一线环卫工人送医、送药、送健康、送温暖。现场共捐赠保温提桶5000个、价值30万余元,药品一批价值15万余元。同时,民盟云南省委还组织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和昆医附一院的盟内外医疗专家现场为环卫工人进行健康义诊。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出席上述活动。

  据悉,近年来,昆明主城八区的环卫保洁工作是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进行,全市目前有15家环卫公司,昆明主城八区约有23000名环卫工人。民盟云南省委于2016年将“关爱环卫工·医疗送健康”公益活动列为社会服务新品牌,并计划用3年时间让昆明主城八区环卫工人人手一个保温提桶。(记者 程三娟 李秋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医疗送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