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塞罕坝

时间:2017-10-15 18:3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0月14日电 昨天,由全国绿化委、国家林业局、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办,国家林业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国家林业局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公室、河北省林业厅、绿色中国杂志社共同承办的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塞罕坝。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率领绿色中国行公益明星团队深入塞罕坝林场一线,为创造奇迹的塞罕坝人送去了国家林业局党组的关怀和欢乐。

  

      视频访谈节目“两山路上看变迁,绿色中国十人谈”现场

  上午,在视频访谈节目“两山路上看变迁,绿色中国十人谈”中,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河北省林业厅厅长周金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周宏春,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蓬,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副巡视员管长岭,著名演员、中国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刘劲,塞罕坝机械林场退休职工陈彦娴,塞罕坝机械林场场长刘海莹,塞罕坝机械林场千层板林场场长于士涛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刘栋栋进行了深入对话。大家一致认为,塞罕坝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通过三代人55年坚持坚守、不离不弃,从“一棵松”到“百万亩”,从茫茫荒原到生态宝地,几代塞罕坝林场人伏冰卧雪、艰苦奋斗,在高寒沙地上书写了改天换地的绿色传奇。塞罕坝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造就了一座受人景仰的“精神高地”。

  

      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塞罕坝慰问演出现场

  在当晚举行的公益晚会上,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话剧团著名影视演员、周恩来总理扮演者刘劲,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李丹阳,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梦鸽,著名作曲家、绿色中国公益大使舒楠,著名歌唱家、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布仁巴雅尔,旅美歌剧表演艺术家、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教授委员会主任张建一,金话筒奖获得者罗旭,金钟奖、文华奖民族声乐双金获得者黄训国,“国际音乐艺术家”美声组一等奖获得者张莉莉,第九届金钟奖美声组冠军、第十届文化部声乐比赛“文华奖”金奖获得者王传越等为塞罕坝林区职工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

  据了解,绿色中国行活动开展7年多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先后在14 个省、市、自治区、28 个地区举办,共有20 多位省部级以上领导、30 多位院士、专家、学者,400 多位公众人物加入。目前,这项活动在社会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赞誉度越来越高,已成为面向全社会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平台和宣传窗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