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第三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时间:2018-03-19 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19日电 (周乾宪)在第18个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由中华慈善总会新闻慈善促进会、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华慈善联播平台发起的第三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18日在京启动。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生活水平的提高并没有有效改善睡眠质量,由于睡眠导致的各种疾病也逐年增加,并且睡眠问题有逐步年轻化的趋势。中华慈善总会新闻慈善促进会会长陈泉涌在致辞中表示,“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自2016年开办以来,旨在向社会各界宣传和普及健康睡眠知识、倡导科学睡眠的健康理念。

  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指出,提倡健康睡眠是落实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的一个具体实践,健康中国所倡导的是一种现代的健康生活方式,而睡眠就是其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良好的睡眠不仅能预防慢性病,也是预防未病的有效方法。

  第三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3月18日在京启动。中华慈善总会新闻慈善促进会会长陈泉涌致辞。

      第三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3月18日在京启动。中华慈善总会新闻慈善促进会会长陈泉涌致辞。

  北京朝阳医院睡眠呼吸中心主任郭兮恒说,目前,从临床情况来看,睡眠障碍患者的就诊量在逐年增长。睡眠不好会导致身体免疫功能下降,引发一系列重大疾病。他介绍到,从医学角度来说有三个评价自身睡眠情况的指标:一是睡眠时机,不晚于晚上十点睡觉;二是睡眠时长保证七到八个小时;三是醒后的感觉是精神饱满,精力充沛。

  在启动仪式上,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同步实施“2018中国睡眠质量调查”,将通过样本分析,重点了解年龄,区域,职业,生活习惯等行为对睡眠的影响,未来也将以此为依据更好地传播睡眠文化和知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