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蒙牛“交换卡路里”摘得金网奖公益营销金奖

时间:2014-11-04 12:49    来源:中国网  

  在社会化媒体时代,一些公益活动,往往会让人觉得作秀味十足,那么如何让公益褪去作秀成分,打造全民公益呢?蒙牛“交换卡路里”在这方面的尝试得到了专业的认可。在10月30日结束的2014年第六届 “金网奖”颁奖盛典上,蒙牛“交换卡路里”公益活动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第六届金网奖公益营销类唯一金奖。

  据了解,“金网奖”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管,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IMCC)主办,始终以探索行业新方法、新模式与新技术,搭建业界交流平台,评选、传播出色营销案例。本届营销盛典更是堪称史上最大规模、最权威公正的网络营销案例评选,有来自各行各业知名品牌的250则案例参与了最终角逐。

  此次“交换卡路里”活动获奖,应算是广大受众对蒙牛打造的公益众筹平台的肯定。蒙牛发起的“交换卡路里”公益活动,联合了社会、网络及民众的力量,搭建起一个开放性、透明化的公益众筹平台,聚合更多的微小公益力量,实现贫困族群的心愿,打造了一个全民参与公益的时代。

  活动一经发起便引得众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通过卡路里众筹,将众人的力量汇聚,让爱心传递。温暖的手套、崭新的棉鞋,还有作业本和图书……源源不断的爱心物资,通过交换卡路里的形式被送出。今年的教师节前夕,在海拔6721米的阿里高原,交换卡路里以神圣的转山形式,为塔尔钦苹果小学的孩子筹集到了御寒冬衣,为一双双长满冻疮的小手包裹一份温暖。

  近年来,蒙牛在提升自己品牌理念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着力将公益模式趋于精细化,打造一个汇聚点滴爱心,倡导人人公益的平台,交换卡路里活动虽然没有特别土豪的捐赠,但通过每个人内心对健康和关爱的渴望,让更多献爱心的人能够亲力亲为,深刻体会到公益带来的一点一滴快乐,本身就是对全民公益的最好尝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蒙牛,“交换卡路里”,金网奖,公益营销金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