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春季,选择蒙牛慢燃,享受健康状态

时间:2018-03-22 21:42    来源:东方网  

   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这句话对健身行业来说再对不过。春天,到处生机勃勃,正是人管理形象、强身健体的大好时。这个春天,蒙牛慢燃助你管理形象。

  春季,选择蒙牛慢燃,享受健康状态

      进行春季锻炼,可吸入更多的氧气和负离子,改善机体新陈代谢,春光中的紫外线极具杀菌功能,能促进人体形成维生素D,利于青少年骨骼的发育和成长。

  春天容易犯“春困”,此时若加强积极的健身活动,就会克服“春困现象”,令人精神抖擞。尤其是办公司的白领们,长时间对着电脑的人,更要注意多加锻炼,防止颈椎病的发生。

  春季,选择蒙牛慢燃,享受健康状态

      经常进行身体锻炼,使血流增快,能促进新陈代谢,骨骼强健,增强肠胃蠕动,增加肺活量。由于冬季户外活动的减少,人体的各系统功能不同程度下降,一到春季,温度回暖,人体的各个系统的功能也被激活。

  运动过后的营养补充也十分重要,春季的饮食应注重质的提升量的减少,如今蒙牛慢燃以优质牛奶为基础,提供满足机体的健康需求的八种必需氨基酸,增加人体蛋白质摄入。另外每瓶仅有195千卡路里、充足的膳食纤维及维生素E、D更能助你实现轻盈生活。

  春季,选择蒙牛慢燃,享受健康状态

      春天,万物复苏,心情舒畅,春天是健康投资的最佳季节,选择蒙牛慢燃,享受健康状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春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