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菜百会员感恩季9月浓情开启

时间:2014-09-02 10:34    来源:第一财经网  

 

  对每一个菜百的新老顾客来说,每年的这个时候不只是秋高气爽迎接收获的季节,同时更是一年一度让自家金饰重新绽放光彩,让自己的首饰更新换代的大日子。为期三天的以旧换新工费优惠活动,有近5000名菜百会员享受了这项便民服务,期间免收加工费的黄金饰品、加工费优惠的铂金饰品总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30%以上。而菜百会员以旧换新加工费优惠活动的圆满完成,拉开了菜百感恩季序幕。

  场庆感恩顾客,节日真情回馈

  9月10日又到菜百场庆日,一路走来,菜百最要感谢的,便是一直支持和爱护自己的顾客。因此菜百在8月28日—8月30日就举行了为期三天的以旧换新活动,回馈顾客的同时,宣告了菜百9月感恩季即将与广大顾客见面。

  9月份的店庆,适逢传统中秋佳节以及教师节,菜百怀抱感恩的心,将开展一系列回报消费者的活动。感恩第一波:自2014年9月1日至9月21日,菜百将举办菜百会员顾客回报活动。即在2014年1月1日——9月21日期间,在菜百公司持积分卡购物且卡内积分满1分的顾客,到店即可获赠精美礼品,同时,丰富的购物赠礼活动让顾客收获双重礼物,购物满2000元,顾客还可以收获一张感恩卡,写下对亲人、朋友的感谢,让顾客及顾客亲朋在金秋时分收获丝丝暖意、款款情意。

  感恩第二波:每年的9月10日,您总会想起那些在人生道路上给予您知识和无私关怀的恩师们,何不在教师节这一天,光临菜百,为老师送上诚挚的祝福呢?中秋佳节必思亲,在这个举家团圆的日子里,是不是应该为亲人送上自己真挚的心意呢?工作之余,是不是需要为陪伴、支持自己的爱人献上一份爱的礼物呢?那么菜百是您传情达意的不二之选。9月菜百新品上市不断档,千足金“约定”套装,“幸福花”系列新品,铂金“淳爱”新品对戒,钻石“幸运草”钻饰等多款菜百自主新品正在热销,同时蓝宝石推展让您一睹各类蓝色宝石的静谧幽芳。同样在菜百京东、天猫旗舰店丰富的9月感恩优惠活动已正式上线,活动期间,活动多多、礼品多多、精彩多多。金秋九月,请不要忘记光临菜百总店、各分店或菜百京东、天猫旗舰店,感受这属于“中国黄金第一家”的馈赠与祝福。

  一站式贴心服务,感恩顾客重在坚持

  除了在每年9月策划回报活动感恩顾客,同时菜百深知,菜百的成长离不开顾客长久以来对菜百的信任和支持,细致周到专业的珠宝服务成为菜百感恩顾客的一种方式。自菜百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完善最贴心的服务,确保每一件从菜百售出的首饰终身都能得到专业的呵护,顾客只需选择自己喜欢的首饰,其他的保养及维护工作都由菜百来帮您完成。所以每每提起菜百的服务,熟悉菜百的人们脑海里总是会浮现出“金质服务”这四个大字。

  从成为第一家推出“黄金首饰以旧换新服务”的珠宝企业,到第一家成立“黄金珠宝首饰售后服务中心”,第一家提出首饰免费刻字、清洗、修理、包装等“33项服务承诺” 的珠宝品牌,菜百始终未曾忘记并坚持履行着自己“做每个人的黄金珠宝顾问”的使命。作为全国成立最早的黄金珠宝饰品售后服务队伍,菜百做到当顾客想维护珠宝首饰时,菜百总店及各分店都配备有专业人员提供服务。当顾客想足不出户时,菜百公司总店和十几家分店同步启动“金质服务进社区”的活动,首饰清洗、整形、编织、挂件换绳等多个服务项目走到顾客身边,提供贴心服务。菜百公司做到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让每一位菜百顾客在购买首饰之后,没有后顾之忧。

  正是由于菜百以及菜百人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与执着,菜百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在行业里获得了很高的赞誉和认可:2012年被中国商业联合会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2013年,菜百被评为当年“全国商业服务业顾客满意企业”,更是连续24年蝉联北京市黄金珠宝销量第一。“菜百的售后服务是世界上最好的售后服务,”国际彩色宝石协会主席在考察菜百时曾这样表示。菜百公司也将不断努力,完善服务,真正做到“成为每一个人的黄金珠宝顾问”,用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来感恩顾客的厚爱。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菜百,会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