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对话蒙牛CEO卢敏放:进军国际化寻找定价权

时间:2019-01-28 11:45    来源:腾讯新闻  

   瑞士时间1月22日,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蒙牛集团CEO卢敏放对腾讯财经表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蒙牛国际化的关键一年,先后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两个国家打通了从奶源到生产销售,从研发到质量管控的全部环节。此外,蒙牛在印度尼西亚的第一个海外液态奶工厂也将正式投产。

  在进军国际化中,卢敏放认为,最难的是两个问题。“第一是人才,必须要有熟悉本土和国际化的人才储备,才能支持全球化扩张;第二是文化,比如蒙牛进入的印尼和新西兰,都由当地的特色文化,需要融入进去,让当地民众认可品牌。”

  卢敏放透露,蒙牛的国际化仍在继续推进。他表示,如今蒙牛已经拥有了国际化的股东结构,国际化的公司治理架构,因此国际化的奶源布局和产业化是必然之选,蒙牛将在进军国际化期间寻找市场的定价权。

  (转自腾讯新闻《一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蒙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