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蒙牛集团承办D20峰会 领航中国奶业新征程

时间:2018-10-07 22:00    来源:中新网  

  9月27日,由蒙牛集团承办的中国奶业D20峰会在呼伦贝尔成功召开。峰会以“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中国奶业”为主题,强调提高我国奶业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效率,更好适应消费需求总量和结构变化,加快实现奶业全面振兴。

  

 

  

 

  会上,蒙牛集团与19家企业共同发布《中国奶业D20联盟呼伦贝尔宣言》,向全社会承诺,将通过大力推进养殖、加工、奶粉、效益、消费的振兴,振兴民族奶业,筑梦健康中国。

  共建行业标准 蒙牛以精益品质构建中国乳业制高点

  面对全球奶业的竞争,以蒙牛为领衔的乳企,为提升乳制品品质,从奶源端、牧场端到标准端,全面构建中国乳业品质制高点。

  近年来,蒙牛不断完善与农牧民的利益联结机制,帮助农牧民发家致富。在奶源端,蒙牛在我国东北、西北、华北黄金奶源带布局,从源头上保证乳品品质;在牧场端,蒙牛集结行业专家,通过技术示范专场、牧场主大学等,提升奶品品质。

  

 

  今年8月,由蒙牛牵头发起并担纲建设的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乳业)正式启动,在国家相关部门的见证下,74家国内知名奶企代表集体签署倡议书,承诺为建设和发展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乳业)贡献力量,共建世界级的行业标准。

  把握消费需求 蒙牛致力抢占中国奶业发展制高点

  为了应对乳品消费市场提质扩容加速和新一轮消费升级,以蒙牛为代表的中国奶业D20企业不断推陈出新,顺应并引领消费者的需求,抢占奶业发展制高点。

  蒙牛不但成立消费者研究部、创新产品发展部等部门,负责调研消费者需求、研发新产品,还在美国、法国、丹麦等国家布局了全球性的研发中心,致力于创新品类开发和消费者营养需求的创新突破。

  

 

  融入世界乳业格局 蒙牛全方位展开国际化布局

  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趋势下,以蒙牛为代表的中国乳企不断引进人才、技术、资源,在海外布局奶源基地和乳品加工厂,增强了中国乳企的国际竞争力。

  近年来,蒙牛通过建立国际化的股东治理结构、牧场管理标准、研发体系、生产布局与管理、品牌合作,全方位提升国际竞争力。如今,蒙牛不仅打通了从奶源到生产销售、自研发到质量管控的全部环节,构筑了一条完善的全球产业链;更通过2018世界杯实现了中国牛奶首次进入欧洲市场销售。

  中国奶业正迎来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蒙牛倡议只要全行业真正实现“大联合、大协作”,持之以恒、不懈努力,中国奶业定能早日拥有自己的世界级品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蒙牛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