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蒙牛——中国乳业的骄傲

时间:2018-07-17 12:24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第21届世界杯在全球近30亿球迷的关注中悄然落幕,从和林格尔到莫斯科,中国“牛”文化成为了本届杯赛对人们的一种全新的馈赠,伴随“一带一路”战略格局的逐步形成和“中国制造”的全球化步伐砥砺前行。

  蒂兰圣雪的奇幻旅程

  成为世界杯全球赞助商,是国际足联对蒙牛品牌及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对于蒙牛来说,这是一次走向世界的商业机遇,是向全球展现中国乳业的机会,是积极参与国家战略的依托,也是巩固和扩大海内外品牌影响力,加快培育经济合作并建立竞争新优势的重要战略契机。仲夏夜的俄罗斯不仅有世界杯的火热和激情,也有中国“牛”带来的清甜和凉爽,蒙牛乳业旗下的“蒂兰圣雪”冰淇淋安全纯正、香浓美味,迅速成为了一款可以迅速补充体力又消暑降温的能量神器,吸引各国球迷纷纷驻足品尝,从而被授予“俄罗斯FIFA世界杯官方冰淇淋”的称号,蒂兰圣雪受到的追捧是蒙牛品牌走向世界的一个小小缩影,充分体现了其在世界品牌营销上全方位、立体式的布局。

  足球少年的逐梦时刻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蒙牛和国际足联联合举办了“踢球吧,少年强”的公益活动,遴选出88位中国足球的未来之星,既有中超各个梯队的储备队员,也有来自贫困地区、陕西志丹学校、以及蒙牛的故乡内蒙古的足球少年。这批14岁以下的足球小将分8个批次亮相世界杯赛场参加活动。在世界杯的第四个比赛日德国队和墨西哥队的比赛中,这批小球员与米卢惊喜相逢。作为曾将中国队带入2002年世界杯的功勋教练,米卢对中国球迷来说有着特殊的情感记忆,“态度决定一切”是米卢执教中国队时留下的一句名言。然而“快乐足球”的理念将持续影响中国青少年足球队员的成长。小球员们将带着米卢教练的鼓励与期许站在世界足球的中心以场间秀和友谊赛的方式体验顶级赛事。积水成渊、蛟龙生焉,蒙牛乳业CEO卢敏放坚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批足球少年中会涌现出本土的顶尖球员,在2022年的卡塔尔绽放中国足球的精彩瞬间。“踢球吧,少年强”是小球员的圆梦之旅,更是践行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的坚定时刻。

  天生要强的自然力量

  “天生要强,自然力量”的广告创意中梅西不再是战无不胜的英雄,赛场上的他跌倒、射空、失落、怀疑。但梅西的内心总有种力量在不断的呼唤,促使梅西再次站起,义无反顾的奋勇向前。广告传达出一个价值理念:我不是天生强大,我只是天生要强,蒙牛乳业通过赞助世界杯等大型体育赛事,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将天然健康、富含营养的产品特征和奋勇向前、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完美结合在一起,与用户产生深度共鸣,向世界传递蒙牛乳业跻身世界超一流乳制品行业的决心与信念。

  蒙牛作为中国乳业的骄傲,打破民族品牌身份的局限放眼全球市场,其诚信、创新、激情、开放的价值核心与竞技体育精神的高度吻合标志着蒙牛乳业借助世界杯的澎湃力量弘扬中国文化、迈向时代前列、成为世界级企业的决心与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蒙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