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苏宁金融延保服务将送福利 818期间领券满100减20元

时间:2018-07-30 17:07    来源:中国名牌网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已经热力开启,打算暑假购买家电数码的你怎能错过?入手了种草已久的手机、电器,当然还需要一份家电延保来驾护航了。8月1日起至8月20日,在苏宁易购线上网站购买自营家电,搭配购买延保产品领券满100元减20元,让你放心买买买,拒绝后顾之忧。

    图片1.jpg

      据悉,此次参与延保优惠的家电,涵盖小家电、空调、通讯、冰洗、厨卫、黑电、电脑、数码八大品类。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通过苏宁易购官方网站的活动页面、领券中心,领取延保满100减20元的优惠券,购买家电勾选延保增值服务,满足使用金额下单则可自动立减;或通过官网购买的商品和延保服务已加入购物车时,在结算页面点开领取延保满减优惠券,结算时可相应抵扣。

  手滑党们总担心碎屏之后维修费用高昂,没关系,手机碎屏险拯救你,活动期间,苹果手机系列原厂碎屏险1年原价299元,优惠价仅需279元即可在保修期内换一次原厂手机屏,相较于1166元起的官换价格省了不止一星半点儿;针对大家电,苏宁延保推出“全保修”服务,不管是正常使用情况下发生的“性能故障”还是意外浸液、摔碰导致的“意外故障”都能保,“全保修”服务还提供贴心周到的上门维修甚至换机服务;针对小家电,苏宁延保推出“只换不修”服务,延保期内出现性能故障,直接免费换新机。

  作为苏宁金融旗下的电器延长保修服务品牌,苏宁延保涵盖了厂保期内的意外保障服务、厂保期结束后的延长保修服务以及货品替换服务等全程保修服务业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苏宁家电延保服务享受理赔服务客户人数达到560万人次,销售额度超过42亿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宁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