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苏宁金融一键付上线苏宁易购 开启便捷安全购物新体验

时间:2018-07-23 16:26    来源:中国名牌网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互联网第三方支付更是如此。但是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移动支付,再快也需完成密码输入、短信验证等环节,万一输错还要从头再来。而苏宁金融早在2017年11月就推出了一键付,在金融科技和大数据风控的保障下,真正实现一键支付,速度快过市面上绝大多数互联网支付产品,上线以来以快捷、安全、优质的支付体验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一键付上线苏宁易购 开启购物新体验

  一直以来,消费者不管是在购买实物商品还是虚拟商品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遇到第三方支付操作步骤较为繁琐的问题。付款时,一般都需要启动收银台、输入支付密码、输入短信验证码等。为了省去中间步骤,提升用户体验,苏宁金融全新推出了智能支付功能——一键付。无论是流量充值、话费充值还是使用苏宁支付购买商品,只要在苏宁金融APP开通一键付,无需收银台,无需支付密码,无需短信验证码,轻轻一点,下单、支付一键完成,快捷、安全而又省心。

  值得一提的是,7月23日起,用户可以在苏宁易购使用苏宁支付“一键付”快捷购物付款。

  据了解,一键付是由苏宁支付重点打造的免除支付密码与短信的快速付款产品,由智能风控系统提供安全保障。一键付开通时,只需要验证支付密码或者指纹确保是本人操作。而在开通后,用户通过一键付下单购买商品可自动跳过收银台,自动生成订单并完成扣款,十分方便快捷。

  苏宁支付一键付项目在苏宁金融APP上线以来,订单支付成功率提升至90%以上,用户操作步骤从4步减少到了1步,支付时间从12秒减少到1秒,极大提升了用户支付体验。

  金融科技支撑 一键支付引领行业新变革

  苏宁金融一键付为用户带来优质支付体验的背后,少不了金融科技的大力支撑。苏宁金融为一键付产品打造了快速、便捷、安全的智能支付引擎系统,具体包含智能支付决策系统、智能金融交换网关、智能风控系统等。

  在智能支付决策系统方面,苏宁金融实现根据具体用户具体订单,个性化最优展现和系统逻辑处理,达到千人千面,满足每一个用户的支付体验效果。

  为保障一键付服务的顺畅,苏宁金融还重点打造了智能金融交换网关,实现扣款渠道故障自动恢复处理、渠道弹性管控治理、洪峰分流处理、银行或平台短信发放配置化管理等,以保证各渠道高可用性,达到7*24小时的无间断服务标准。

  一键付由于省去了中间密码、短信等验证环节,安全保障就显得尤为重要。苏宁金融的智能风控大脑,利用大数据和云计算,通过账户、设备、环境、行为等多个维度立体化全方位地进行风险识别检测,时刻保障着用户的账户安全。通过用户操作行为、交易记录、外部运营商等数据信息,苏宁金融完善风控模型,建立风险特征库、智能算法组件、处罚中心来实时准确全流程侦测交易情况,达到准确拦截、低误杀、无支付密码、无短信验证码的快捷又安全的支付效果。

  在金融科技和支付体验方面,目前国内尚无可比拟一键付的产品。苏宁支付一键付的推出,秉承了苏宁“引领产品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使命观,实现了智能支付引擎建设,完成了苏宁支付从单个产品研发模式向插件式产品研发模式转变,将创新型产品的研发周期从以年为单位,降低到了以月为单位。另据了解,一键付可以作为独立的支付能力提供给苏宁易购、苏宁金融等苏宁体系内应用,后续亦可输出给外部合作商户,有助于打造全新苏宁支付品牌形象,具有引领行业变革的意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宁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