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医药板块看涨 中海医疗保健在苏宁金融基金平台热销

时间:2018-06-26 13:40    来源:搜狐  

   2018年第一季度以来,医药行业增速小幅提升,处于持续回暖进程中,未来一段时间医药板块将以结构性行情展开。在政策的引导下,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有望获得更为快速的增长,也可能带来更多的超额收益。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基金(399011)主要增持了拥有长期产业逻辑、内生增速有望提升的个股,苏宁金融基金专家推荐投资者关注。

  

      虽然今年市场依旧延续震荡行情,但热点板块频出,结构性机会依然存在。尤其在业绩驱动、政策利好叠加等因素下,医药板块整体上获得了投资者的追捧,个股股价上涨明显,助力医药主题基金成为年内的绝对领涨龙头。

  中海医疗健康主题股票基金主要投资于医疗保健行业上市公司,拥有长期产业逻辑、依赖内生业绩驱动的白马股,集中在优质处方药(创新药)、诊断试剂、医疗服务、连锁药店等景气度向上的行业。今年以来,这只基金业绩表现优异,涨幅达16.99%,远高于沪深300的-11.67%,位列同类排名第7。

  中海医疗健康主题股票基金正在苏宁金融基金平台热销,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上苏宁基金认购。据了解,目前,苏宁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9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30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格的基金产品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医药板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