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拼多多宣布投入5000万专项扶贫资金 正式上线“云南消费扶贫馆”

时间:2020-06-08 22:04    来源:TechWeb  

  6月8日消息,日前,拼多多宣布将投入5000万元的专项扶贫资金,正式上线“云南消费扶贫馆”,这也是全国首个省级消费扶贫馆。同时,云南省有关部门、解放日报社和拼多多宣布共同开启“寻味·百县百品”上海消费扶贫直播行动。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范洁真表示,除投入专项扶贫资金外,拼多多还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通过各种助农活动,纵深推进消费扶贫,担当起作为国内最大农产品上行平台的社会责任,助力打赢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据悉,拼多多为此次针对扶贫产品投入5000万元的专项扶贫资金,旨在充分拉动上海市及全国消费者对云南农产品的消费扶贫热潮。

  此次上线的“云南消费扶贫馆”,囊括了云南全部16个地级市、自治州的丰富农产品及农副产品,总计数量超过1500款。消费者在拼多多搜索“百县百品”“云南消费扶贫”等关键词即可进入活动专区。

  据悉,用户在消费扶贫馆内购买任意一款扶贫商品,拼多多平台均对相关商品给予每单3元的专项补贴。

  数据显示,截至6月7日下午3点,“云南消费扶贫馆”首场直播已吸引超过60万人观看,实现扶贫产品订单量超12万单。其中,高原土豆、薄皮核桃、特色咖啡等扶贫产品,在上线后订单量迅速破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