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推推客成功举办拼多多商家推广资源对接会

时间:2018-08-08 11:22    来源:中华网  

   7月26日,拼多多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一举成为中国第三大电商平台。拥有3.44亿活跃买家的拼多多,无疑是商家眼中巨大的蛋糕。推推客作为拼多多重要的KA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帮助商家从拼多多超100万活跃商家中脱颖而出、实现销售增长。

  8月5日,由推推客平台、黄金甲品牌方、义乌市三大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拼多多商家推广资源对接会”在浙江义乌举行,吸引了近千位拼多多商家到场。主办方发言人分别从拼多多店铺运营、拼多多商品爆款打造以及品牌等多个方面,向现场商家全面展示了拼多多店铺爆款单品运营之道。

  

1533698002613094.png

 

  打爆单品 加权重 上首页 推推客化难为易

  在拼多多加深改革的2018年,商家运营已不仅仅意味着对接小二,自身如何打爆单品成为拼多多店铺成功运营的关键。曾任阿里巴巴五年高管、浙江省义乌市商务局(电商办)分析师、推推客创始人重楼,分享了自己对于打造拼多多爆款单品的宝贵经验,其创办的推推客APP产品,是一款移动社交电商分享购物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平台领取拼多多优惠券省钱,也可以分享拼多多优惠券,获取奖励。

  据推推客创始人重楼介绍,推推客目前已经成为拼多多重要的CPS服务商,APP拥有百万注册用户,每日领券数超50万。推推客一直专注于助商家打造爆款,为合作的商品提供推推客首页黄金广告位展示、百万推手力荐、3万+社群分享,帮助商家快速提高销量、提升宝贝排名、快速打造爆款、冲上拼多多首页、超越同行。

  

1533698027449682.png

 

  推推客创始人重楼分享经验

  45分钟6000单 4小时10000单

  销售为王,在推推客,如2小时5000单、3小时7000单、4小时10000单,此类短时间内快速打造爆款的案例数不胜数。招商会现场,推推客首席运营官“教主”就向与会商家展示了一个现场打造爆款商品经典案例,推推客根据商家需求,定制推广方案,运用平台资源,数据监控贯穿活动全程,最终实现了45分钟内销售6000件的惊人成绩,成功将该商品打造成为爆款,迅速冲上拼多多首页。

  作为此次商家大会福利之一,推推客首席运营官“教主”为现场的拼多多商家提供了15个免费打造爆款的名额,获奖的商家将体验极速打爆单品的VIP服务,在秋冬新品上新节奏上,可以有效帮助商家一举拿下拼多多资源位的制高点,迅速占领卡位排名。

  

1533698059999779.png

 

  推推客首席运营官“教主”展示案例

  当日,推推客官方与义乌市三大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旨在以义乌当地辐射周边区域的拼多多商家,为其提供更快捷、更高效的电商CPS导购服务。推推客是一个开放、共赢的平台,希望能够与更多的渠道商、拼多多商家建立长期合作,携手拼多多共创CPS电商王朝,专注打造爆款。

  

1533698090370439.png

 

  推推客官方与义乌市三大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详情可以关注推推客公众号了解,希望借此让更多的商家获得最精准的目标买家和最有效率的销售渠道,实现最高效的店铺运营。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推推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