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六个核桃获央视重点报道 携手中国营养学会共促国民科学健脑

时间:2019-01-04 19:52    来源:中华网  

   近日、央视一、二频道、新闻频道在黄金时段针对六个核桃携手中国营养学会在京举办的“核桃营养,智慧人生——2018核桃营养健康论坛”的相关新闻进行了重点报道,报道中表示,该论坛邀请到营养专家、行业代表及权威媒体近百人就核桃的营养价值以及如何促进核桃健脑等话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并对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有益大脑的营养功效以及真材实料的产品品质予以肯定。

  此次央视的重量级报道,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继权威媒体《人民日报》肯定之后,其有益大脑的营养功效再次获得国家级媒体认可。

  

 

  专注造就专业,专业造就精品,20余年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始终专注核桃饮品研发,为大众提供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核桃产品,助力提高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

  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学环境医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洪燕指出,六个核桃的原材料核桃含有多种促进脑发育及神经保护功能的营养物质,国内外的一些研究显示核桃在提高认知能力方面有一定作用。例如核桃中的亚麻酸是生成DHA和EPA的前体物质,而DHA和EPA则是营养大脑的重要物质,能够增强人的思维能力、记忆能力、应激能力;核桃中的磷脂对脑神经有良好保健作用;核桃所含的蛋白质中含有对人体极为重要的赖氨酸,对大脑神经有益;核桃中所含维生素E可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

  “长期坚持每天补充24克核桃对学生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宫照龙就《核桃植物蛋白饮料改善记忆人群试食试验研究》做了报告。报告指出,人体试食试验结果表明:受试者连续服用核桃乳饮品(由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提供)30天后,试食组的指向记忆、图像自由回忆以及人像特点联想回忆三项分测验量表分及记忆商高于试验前。由此可见,核桃乳具有辅助改善记忆的功能。

  

 

  核桃及核桃乳营养有助于促进脑发育和改善记忆,不断得到行业专家的证实,因此,以核桃为原料的核桃饮品就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作为核桃乳品类的开创者、引领者、国家标准的制定者,始终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专心致力于健脑核桃乳饮品的研发和生产。20年来,六个核桃从原料到工艺再到质量把控,始终恪守“真材实料”的品质承诺,最大程度保证核桃乳中核桃营养的充分发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健脑核桃饮品。

  

 

  原料足够好,才能保证营养充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年核桃在原料采购阶段,便制定了严格的【3·6·36】标准,踏遍中国20哥核桃产区,经过数据对比检测,在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中国核桃黄金主产区建立了品牌专属的核桃原料基地。同时,还需要对黄金产区的核桃进行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让每一颗核桃都是安全、营养的好核桃。2018年六个核桃精选采购核桃量再次突破一亿公斤,是全国乃至全球单体核桃用量最大的加工企业。

  光有好原料还不够,拥有好的工艺才能将原料的利用率提升到最大化,六个核桃在打破传统核桃乳工艺的基础上,独创了两套行业先进的核桃乳生产工艺——5.3.28和全核桃CET冷萃技术,不仅解决了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还实现了核桃蛋白、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让健脑营养最大程度地保留。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始终秉持着“质量就是生命”的发展理念,严把质量关,实行全程实时记录,360度无死角监控,确保每罐产品都能够达到“真材实料”的品质要求,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美味的核桃饮品。

  不仅如此,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还主导起草了中国核桃乳饮料行业标准和植物蛋白饮料核桃露(乳)国家标准,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等殊荣。此外,养元饮品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成功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核桃饮品。

  随着生活的快节奏化,越来越多人需要提高健康意识,正确认识到科学健脑,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也将持续为国民健康助力,提升国民的脑力和智慧,为国民营造智慧人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六个核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