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养元六个核桃植入影视剧 成《好久不见》唯一合作品牌

时间:2018-04-11 16:06    来源:中国财讯网  

  最近,在北京卫视播放的《好久不见》引起了众多热议,郑恺与杨子姗两位主创人物也受到了颇多关注。而在电视剧剧情讨论之外,还有一位合作伙伴,也成为不少家庭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它便是《好久不见》的唯一指定饮料合作品牌——养元六个核桃。

  

 

  持续加码品牌营销

  近几年,养元六个核桃持续加码品牌营销。比如2015年冠名《最强大脑》,将“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这句广告语深入人心,产生了极好的品牌联动效应。比如今年年初赞助的《经典咏流传》,作为全国首档音乐诗词类文化节目,更好体现了养元六个核桃本身所坚持的立百年业的理念以及文化传承责任感。

  

 

  在多次对电视节目的品牌营销中,养元六个核桃将其品牌形象深入到消费者群体中,得到了很好的相应。此次植入影视剧,成为《好久不见》的唯一指定饮料合作品牌,是养元六个核桃的又一次品牌营销创新合作。

  

 

  以好品质赢得市场

  养元六个核桃品牌营销的成功,不仅在于抓住了品牌特性,精准把控了消费者群体,更在于其本身的好品质,能够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2005年推出的养元六个核桃现在是植物蛋白饮料的领导者。拥有营养、安全、美味内在品质的养元六个核桃,从原材料的选择开始,到送到消费者手中,每一个环节都极尽严谨。在核桃原材料的选择上,养元六个核桃精选太行山、新疆、云南等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并遵循【3·6·36】的科学拣选规则;在核桃饮品生产工艺上,养元六个核桃采用独创的【5·3·28】这一行业内目前最为先进的生产工艺,解决了核桃味道涩腻、营养不容易吸收的问题。在科学、严谨的态度下,每一罐养元六个核桃都达到了高品质,让消费者喝得放心。

  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代表性品牌,养元六个核桃成为《好久不见》唯一指定饮料合作品牌,能够在消费者关注影视剧的同时,为消费者带去真正优质的好产品。而作为2018年的影视剧植入,养元六个核桃,也确实收获了一波关注,成为朋友圈中的又一次热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养元六个核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