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香港撒钱男“币少爷”炫富被抓 CFD投资时代来临

时间:2018-12-18 13:04    来源:互联网  

   近日,在香港深水埗地铁站黄金电脑商店出口附近,香港神秘人“币少爷”天台撒钱,数百张香港钞票随风飘落在街上。据说此人炒数字货币赚钱了,为了“劫富济贫”而做出这样的举动。

  最新消息称,12月16日“币少爷”黄钲杰已被警方带回警署调查。对于撒钱原因,报道称他通过脸书分享自己透过虚拟货币赚大钱。他靠开课卖矿机,一堂课收入达20多万,并自称“币少军团”。


  如果8年前买入比特币,现在生活会发生什么变化?

  不少市民感叹,炒比特币真的如此赚钱吗?我们做出了一个这样的计算,假如8年前花10万元买入比特币,放现在看简直就是天使投资。当时10000个比特币的价值大约是200元,那么十万块可以买500万个比特币。按照2017年比特币大牛市是150000人民币每天个比特币的加分,大约7500亿人民币的市值。

  2018年比特币跌入低谷,反弹的时机到了吗?从历史的角度来看,比特币最赚钱的策略是“逢低买入”。但最近新出的矿机甩卖新闻,让用户对币圈投资市场比较悲观,比特币是开始反弹还是没有戏了昵。投资比特币真的赚钱吗?


  单炒币的时代已经过去,CFD投资时代来临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CFD的优势,人们开始摒弃单向炒币的投资方式!为什么?CFD差价合约可进行T+0双向交易,也就是涨跌均可交易!这是比以往炒股票的形式更加具有诱惑力的选择。那么,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差价合约的形式进行炒币,该如何选择好的差价合约平台呢?

  我所知道的8bx.com就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差价合约投资交易平台,8bx.com还在2018年获得欧洲优秀外汇执行商的称号,是一家综合实力均排在金融领域投资平台前列的正规平台。

  目前,8bx.com可进行50+投资产品的交易,包括外汇、期货、指数、数字货币、股票、原油、大宗商品等,其中,数字货币包括比特币、以太币、比特币现金、莱特币、柚子币、瑞波币等六种货币,提供给投资者多样化的选择,一部操作即可实现全球化投资。

  8bx 平台t+0双向交易,具有哪些投资优势?

  首先是与世界接轨,8bx.com根据全球市场报价,公开透明,交易实时可查;其次是提供给投资者T+0的双向交易,不管是涨还是跌都可以盈利。开户后最低只需要2美元就可以开始交易,降低投资者的风险;与此同时,投资者还可以享受最高500倍的杠杆,资金放大并高效利用;最主要的是你不用担心资金安全问题,客户资金均已隔离,并且可以非常便捷的充值与出金,最快2小时就可以出金;再者是低门槛的保证金,保证金最低只要2%,远远低于同行标准!最后还有讲师可以为您讲解行情走势、产品交易、投资的知识讲解与讨论等内容,省心省力!

5.png

  还有正规资质为您保驾护航,8bx.com同时拥有NFA、BVI两大国际性资质证书,这是对投资者的一种正规保障。所以投资者大可放心8bx.com的正规性与安全性。

  最后,在8bx还有两大年度优惠活动为您添金助力!首当其冲的是增利宝理财,可实现12%的年化利率!远远高于同行的标准收益!另一个是10倍赠金活动,新客可享最高100000美元的赠金!活动链接(点击可直接访问):http://t.cn/EyZpwDk 比香港“币少爷”天台撒钱还阔绰!你是那个最幸运的人吗?选择 8bx专业平台投资数字货币,成为最幸运的投资者!现在投资,最高还有12%年化收益,随存随取,秒杀某宝类产品!活动链接(点击可直接访问): http://t.cn/EysTuu3

6.pn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