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UVIC】突发消息!投资移民涨价箭在弦上?英国内政部在行动...

时间:2018-12-03 12:02    来源:中国财经网  

   2018年11月21日,英国内政部官方消息表示,已安排移民事务委员会(MAC)针对投资移民(Tire 1 Investor)项目的政策修改可能性展开调研。那么究竟英国移民事务委员会MAC进行调研有何深度的意义呢?虽说是“收集意见”,可此项调研报告的意义却不可小觑,因为这份调研结果极大可能地预示了英国T1投资移民政策的修改趋势。事实上,2014年底,英国投资移民“资金门槛从100万英镑提高至200万英镑”,这个变动很大程度上正是“归功”于MAC的调研报告。

  这样一来,在今年的MAC调研成果中一旦确认政策修改的可行性,T1投资移民将再次面临重大调整。上次关于T1投资移民的MAC调研报告,于2014年初提交到英国政府。报告中提到多项T1投资移民政策修改建议:提高最低投资金额到200万英镑;取消贷款办理途径等等...

  而在同年10月,英国移民局官方宣布,投资移民的投资金额上调至200万英镑,并于11月6日正式实施。此消息一出即掀起“投资移民”飓风,根据英国移民局官方数据显示,为了赶在投资移民资金要求大幅涨价前递交申,2014年全年的投资移民申请数量急剧上升,第四季度更是达到510的申请高峰。

  1.jpg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2014年2月,MAC报告出炉后不久,UVIC英国移民签证中心及时对其进行了整理分析,赶在“涨价”实施前8个月便告知投资者“资金门槛将会大幅上涨”的消息;为大量准移民提供了充足的申请准备时间,也帮助他们赶上了“100万镑”投资移民的末班车。

1.jpg  

      英国移民局内政事务署注册资深移民律师Tanya Wang表示,随着美澳加移民政策的愈加严苛,英国投资移民高获签率、无排期、无语言、无背景要求等优势逐渐凸显,这也是高净值人群选择英国投资移民的重要原因之一;而距离上次MAC针对T1投资移民的调研已将近5年之久,期间与此移民项目相关的隐患也逐渐浮现,特别是资产方面问题;相关移民条例的修改也是箭在弦上,新一轮MAC调研就是一个警钟;因此,鉴于有2014年投资移民准入门槛从100万镑涨至200万镑的先例;有意移民英国的高净值人群,要把握时间尽早准备,在政策调整前递交申请,避免面临政策的风险。

  UVIC植根英国15年,不仅提供权威的英国移民和签证服务,并且为跨境移民提供赴英之后的极其丰富的投资,创业和社交资源,拥有强大的政商网络。因其屡屡受邀参与政府举办的各类权威活动,并发布从政府高层了解到的第一手信息,深度全面剖析英国移民政策及变动,被海外移民业内崇为英国移民的风向标。2017年,UVIC企业家移民和投资移民成功率均达到100%,大量的企业家移民免面试案例更是成为业内传奇。

  1.jpg

      UVIC近期投资移民成功案例

  W先生

  委托时间:2018年04月

  开立账户、准备申请材料:2018年5月-9月

  递交申请:2018年09月17日

  成功获签:2018年09月24日

  1.jpg

      Z女士

  委托时间:2018年06月

  开立账户、准备申请材料:2018年6月-9月

  递交申请:2018年09月28日

  成功获签:2018年10月09日

  1.jpg

      L先生

  委托时间:2018年06月

  开立账户、准备申请材料:2018年7月-11月

  递交申请:2018年11月12日

  成功获签:2018年11月20日

  1.jpg

      您想要了解更多有关英国移民的最新政策及走向?第13届“HELLO BRITAIN”2019英国移民动向及趋势说明会将在北上广深及伦敦中英五大城市盛大开启,届时,UVIC英国移民签证中心携律师团队亲临现场为来宾带来2019年英国移民草案及移民政策走向的最新解读。此外,UVIC特邀英国金融城知名海外投资分析师莅临现场,给您带来移民、留学、创业、投资,全方位咨询风暴。

  12月1日 上海站 ;12月8日 北京站;12月14日 伦敦站

  活动咨询

  中国:400-182-6090

  英国:+44(0)203 7577 206

  活动报名请关注UVIC官方微信公众号:英国签证移民问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