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国大地保险携手百度 加速保险数字化进程

时间:2018-11-05 16:38    来源:商务财经网  

         近日,伴随着保险业互联网化的深入,“保险+科技”正在向重塑保险业生态链演进,在这一风口上,中国大地保险携手百度创立的“大地-百度云实验室” 揭牌仪式在上海中心中国大地保险总部举行。

中国大地保险总经理陈勇、副总经理贾得荣、尚勇涛、公司财务总监方国兵,百度副总裁、百度云总经理尹世明、百度云副总经理李硕、张志琦、百度大数据金融负责人高代鹏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大地-百度云实验室”是中国大地保险与互联网公司百度在保险科技上的首次紧密合作。双方领导陈总、尹总表示非常看好强强联合的跨界合作,期望实验室项目团队紧密协作、迎难而上、早出亮点。据悉,实验室将围绕“客户画像”、“联合建模”和“深度学习”三大平台展开,将在精准营销、交叉销售、产品定价、智能推荐、风控管理和理赔客服等多领域、多场景助力保险业务发展,助推中国大地保险的数字化转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融,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