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上海东方金融小镇亮相2018北京金博会 “东方美谷一东方金融小镇专题推介会”召开

时间:2018-11-03 13:39    来源:商务财经网  

   以“金融开放金融改革金融创新”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下称“北京金博会”)于2018年11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展会为期4天。四天展期内,展会共迎来银行、基金、证券、保险等一百五十余家金融机构、近千名金融机构代表、经济学家、投资专家参加展览展示、高端论坛、金融惠民等各项活动。

  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应邀参加此次盛会,整个168平方米的展区里,布置大方得体、色调柔和清新、重点突出醒目,吸引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小镇展区,观看小镇规划沙盘、聆听展览介绍并作互动交流。

  展览内容分为奉贤文化与产业投资环境简介,上海东方金融小镇金融绿色生态圈展示,以及“3•6•9投资周”、“3•6•9投融网”线下线上投融资平台三大板块进行展示,以图文配合多媒体的形式,声情并茂的展现奉贤之美、小镇之姿,让参展观众直观了解了奉贤“敬奉贤人、见贤思齐”的“贤文化”核心内容、“东方美谷” “跨界以至无界”的“都市产业生态圈”的发展优势,感受了小镇的绿色生态优势和金融服务集聚功能,同时推介了小镇的优质IP“3•6•9投资周”、“3•6•9投融网”,受到广泛关注。

  展会第一天,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正随即接受东方卫视专访。

  盛会第二天,11月2日下午,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在北京德宝饭店9层928会议室隆重举办“上海东方美谷一上海东方金融小镇专题推介会”。此次大会旨在为全面展示上海东方美谷和上海东方金融小镇的宏伟蓝图,为客商营造更加便利化和更具吸引力的投资环境,推介小镇推进产业集聚的最新政策,让大家深入了解上海奉贤,认识上海东方金融小镇,携手合作,共同谋求机遇。本次推介会赛伯乐投资集团合伙人程子婴、中核瑞特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师海峰、军合达投资总裁郭双福、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副社长李树标、新华网主编杨庆兵、红十字基金会理事刘洪武、中银国际经理申林英、中国慈善总会宣传部长王义军等众多嘉宾出席会议。

  会上,奉贤区副区长梅广清首先致欢迎词,他表示奉贤自古以来就有“尊贤”、“惜贤”、“求贤”、“识贤”、“用贤”的优良传统,“敬奉贤人,见贤思齐”更是奉贤这座城市独特的精神文化标记,“东方美谷”俨然已经成为奉贤的一张靓丽名片,东方金融小镇更是奉贤发展金融配套服务产业的一块先行区。最后梅广清副区长诚邀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奉贤的发展建设当中,与上海东方金融小镇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随后主办方陆续对“上海东方美谷”“上海东方金融小镇”以及“3•6•9投融网”做了详细的内容介绍,并与现场来宾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融,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