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市场震荡债基保驾护航 新华纯债添利基金近一年收益超4%

时间:2018-09-17 10:46    来源:中国财经网  

  今年以来A股行情持续震荡,但债市依旧“静静”发力,走出一波漂亮的慢牛行情。WIND数据显示,截止9月11日,A股今年以来跌幅超19.42%,中债综合指数涨幅却达到3.39%。受益于债市行情向好,债基表现优异,据悉,新华基金旗下的新华纯债添利A/C表现突出,同源数据显示,截止9月11日,该基金近一年平均收益率分别达到4.30%、3.92%。在当前市场恐慌情绪尚未释放的背景下,该基金作为资金“避风港”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据了解,新华纯债添利不直接在二级市场买入股票等权益类资产,也不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和新股增发,同时不参与可转换债券投资,可谓“债性”纯正。这一“温和”的秉性使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实现净值稳健增长。WIND数据显示,过去5个自然年度(2013年-2017年),新华纯债添利每年都取得了正收益。截至9月11日,新华纯债添利A/C自2012年12月21日成立以来分别取得了42.47%和39.46%的总回报,大幅跑赢业绩比较基准。优异的表现使该基金广受认可,并于今年荣获证券时报“2017年度五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中国证券报“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值得一提的是,新华纯债添利是由明星基金经理于泽雨亲自掌舵。于泽雨为经济学博士,拥有9年证券从业经历,经验丰富,精通债券市场研究。除了新华纯债添利,其管理的基金新华增怡A/C也是硕果累累,WIND数据显示,截止到9月11日,新华增怡A/C自2013年12月成立以来,总回报分别达到36.37%、39.99%,年化收益率更是分别达到6.71%、7.30%。

  A股延续疲弱走势,市场短期预期难以向好,面对后市,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央行货币政策风向转变降低资金率水平、由于贸易战、去杠杆、限制政府债务等缩小资金需求、宏观经济的整体增速放缓,这几个方面的因素都给予了债券市场一定的想象空间,支持债市保持慢牛走势,所以此时仍不失为配置债券的好时点。在此背景下,合理配置资源尤为重要,债券基金也顺势成为投资者的心头好,新华旗下新华纯债添利作为一只稳健高效的绩优基金,值得投资者择优布局。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