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投资能力稳健 新华基金权益固收“五星”闪耀

时间:2018-09-03 10:45    来源:财经时报  

   “有没有好基金推荐一下?”买基金之前,基民通常会首先抛出这样的问题。如果是权威基金评价机构给出的答案,或许更有份量。据近期晨星中国、海通证券、上海证券、银河证券、招商证券、济安金信、天相投顾七家机构发布的基金评级结果显示,新华基金旗下共有7只权益类基金、4只固定收益类基金获五星评级。在公司层面,海通证券给予新华基金债券投资能力三年五星评级,济安金信给预予公司旗下二级债基类五星评级。

  面对市场数千只基金产品,基金评级已成为投资者筛选基金的重要依据之一。一般而言,业绩表现一贯向好的产品会授予“五星”。近年来债券市场调整,新华基金旗下固定收益产品表现突出,公司债券投资能力、二级债基获评“五星”可谓实至名归,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止今年6月29日,新华基金旗下固收类基金过去两年净值增长率为9.39%,在89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2。

  新华基金固定收益投资实力斩获“五星好评”,单只产品也遍地开花。其中,二级债基新华增盈回报同时获得六家机构五星评级;新华纯债添利获得五家机构五星评级;新华安享惠金、新华增怡债券也收获了五星评级。这些产品在过去几年均取得优秀的业绩表现。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8月24日,新华增盈回报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达18.65%,在同类104只产品中排名第3;新华纯债A、C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3.09和12.03%,均位居同类产品前10。

  值得一提的是,在权益投资领域,新华基金旗下也不乏“五星”产品。其中,新华泛资源优势混合获天相投顾、晨星中国等六大机构五星评级;新华鑫益、新华行业轮换配置获得两家机构五星评级。此外,新华消费、新华策略精选、新华钻石品质企业、新华行业周期轮换也获得了五星评级。尤其是新华泛资源优势混合基金,近年来其稳健的回报能力在业内有目共睹,因而获得六大机构一致好评。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8月24日,新华泛资源优势混合最近两年、三年、五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5.94%、58.90%和142.98%,均位居同类产品前三甲。

  作为成立十余年的基金公司,新华基金在投研团队建设、投资管理能力等方面竞争优势明显。目前,公司拥有一支精干务实、经验丰富的投研团队,历经市场多轮牛熊转换,保持了持续良好的投资业绩,赢得了投资者的信赖。凭借优异的投资回报,新华基金曾连续荣膺2015年度、2016年度“金基金•股票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荣获“2016年度三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称谓。在今年的颁奖季中,新华基金获得“2017年度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奖”、“2017年度固定收益投资明星团队”两项公司大奖。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华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