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让爱浇灌希望 佰仟育苗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时间:2018-09-03 10:51    来源:网易新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将公益事业落到实处,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得到更深入、更全面的关爱和帮扶,8月31日,由佰仟金融发起的“佰仟育苗公益基金”项目在佰仟折溪小学正式启动。佰仟金融联合创始人兼CEO孔令军、佰仟金融总裁办主任万千、黔西县新仁苗族乡人大主席刘洁、新仁乡教育管理中心主任严先学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让爱浇灌希望 佰仟育苗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孩子们用当地最高礼节欢迎来宾)

  2016年,佰仟金融首期出资200万与姜昆艺术公益基金共同成立“百千小花”公益项目,贵州市黔西县折溪小学成为“百千小花”首个资助学校。这一年多,佰仟金融资助佰仟折溪小学完成操场建设,教学楼屋顶修复工程,新添教学桌椅,帮助左眼病变的孩子完成义眼安装手术,组织义工老师给孩子们上美术、音乐、舞蹈等课程、组织留守儿童见父母等。

  此次成立的佰仟育苗公益基金主要用于教育投资、儿童心理健康、预防未成年人伤害和普及美学艺术修养等方面,将由校方结合学生的表现及家庭条件进行审核,在每年9月份实行发放。校方和佰仟金融将定期跟进帮扶学生的情况,需要连续帮扶的品学兼优贫困生,次年复审合格继续帮扶,直至学生毕业为止。

  佰仟金融CEO孔令军在成立仪式上表示,教育扶贫是最有效、最直接的精准扶贫,能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学习知识,改变命运,改善家庭条件。未来佰仟金融将通过佰仟育苗公益基金平台发起更多不同形式的活动,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及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将慢慢扩大资助范围,为更多孩子提供经济保障,减轻家庭负担,让孩子们可以放心上学。

  

让爱浇灌希望 佰仟育苗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佰仟金融CEO孔令军致辞)

  黔西县新仁苗族乡人大主席刘洁在佰仟育苗公益基金成立仪式上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刘主席对佰仟金融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孩子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强不息,志存高远,用知识成就自我,用学习充实人生,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让爱浇灌希望 佰仟育苗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黔西县新仁苗族乡人大主席刘洁致辞)

  佰仟折溪小学校长李泽友就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汇报,并对佰仟金融的资助表示感谢。李校长表示,将会依照严格、公平的评选实施方案,遴选出符合帮扶条件的品学兼优生,通过佰仟育苗公益基金,帮助品学兼优的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让爱浇灌希望 佰仟育苗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佰仟折溪小学校长李泽友发言)

  

让爱浇灌希望 佰仟育苗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与孩子们一起跳贵州民族舞蹈《乌蒙欢歌》

  在佰仟育苗公益基金启动仪式之前,佰仟金融及其全体员工向佰仟折溪小学捐赠价值20万元的首批启动物资,包括笔记本电脑、投影设备、速印机、音响设备、图书、书包、文具、御寒衣服等2000件物品。

  

让爱浇灌希望 佰仟育苗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当地政府代表、校方代表、佰仟金融代表就具体问题开展了座谈会,会上针对佰仟折溪小学近年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佰仟育苗公益基金评选原则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未来将多方协力,有效发挥各方资源,以更专业化、系统化的方式,共同做好慈善事业,让佰仟育苗公益基金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让孩子们得到全方位的关爱和帮扶。

  

让爱浇灌希望 佰仟育苗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座谈会现场)

  

让爱浇灌希望 佰仟育苗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与孩子们合影)

  佰仟金融自成立以来,在深耕金融科技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让普通人也能享受金融服务”“金融科技助飞平凡梦想”……这些耳熟能详的话语是佰仟金融一直以来的坚守,早就植入佰仟人的精神骨髓。未来佰仟金融将继续坚守“佰炼成刚,千金一诺”的企业精神,积极投身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公益事业当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佰仟育苗,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