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AAcoin带您拥抱区块链——深圳站发布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8-05-28 13:16    来源:商务财经网  

      区块链技术是一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金融革命,已然形成一场席卷世界的国际洪流,在区块链的发展过程中,数字货币交易所是不可缺失的一环。作为数字货币交易所的新起之秀AAcion 5月26日在深圳举办了发布会。此次活动由共识区块链学院主办,共识区块链学院院长王紫琪出席开篇讲话,邀请到共识资本创始人汤清海、AAcoin的CTO辛朋、香港永明保险高级财务策划顾问叶锐华以及共识资本联合创始人、金钱报联合创始人黎丹向各位来宾做详细的介绍。

        AAcoin 的CTO辛朋从区块链技术、Token经济、交易所核心价值等方面,全面分析了交易所的未来以及AAcoin的发展前景。AAcoin是新一代数字货币交易所平台币,交易所目前注册用户已突破八十万。团队实力雄厚,目前已推出矿世太空挖矿游戏,已获共识资本、矿世云战略投资。项目总量限定20亿,天使轮锁仓50%,上线后第二个月开始释放,每月解锁锁仓部分的10%,十个月解锁完。并且永不增发,接下来会在交易所上线交易。
        共识资本联合创始人、金钱报联合创始人黎丹,以其过往的丰富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及实际案例向各位来宾分享了她对投资策略的想法。她提出区块链在三年时间内将呈现井喷式发展态势,而作为经济流通平台的交易所尤为关键。她以同为交易平台的币安、OK等为例提出平台币将是大家穿越牛熊的关键利器,阐述了其关键性能和应用价值,表达了她对AAcoin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接下来圆桌会议上,共识资本创始人汤清海、香港永明保险高级财务策划顾问叶锐华、共识资本联合创始人、金钱报联合创始人黎丹、AAcoin 的CTO辛朋、共识区块链学院院长王紫琪对交易所投资的机遇与风险进行了分析,对数字货币交易所和AAcion的平台代币AAT进行了深度的阐述。认为数字货币基于区块链技术和平台,是区块链最典型的应用。交易所解决了数字货币之间交易和支付的功能。可以进行资产管理、撮合交易及资产清算等功能。AAcion数字货币交易所也是在此应运而生。作为AAcion的平台代币AAT,是基于区块链发行和管理的积分系统,可以在多个场景下使用和流通。为用户在交易中提供更多的权益。

        此次AAcion在深圳的发布会活动到此圆满结束,到场的每一位来宾都满意而归,让我们期待接下来蒙古国的路演征途。

        “圈内一日,圈外一年”,区块链行业变化朝令夕改,第四次工业革命已经开始,来而不可失者时也,蹈而不可失者机也,AAcoin的高速列车在区块链的潮流中已经准备鸣笛发车,你准备好拥抱区块链了吗?如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搜索AAcoin官网,添加客服进群咨询,我们会在线详细解答您的顾虑,为您规划投资方向,助您领先他人一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区块链,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