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互动百科与前进环球投资打造区块链领域的“Bloomberg”

时间:2018-05-13 12:55    来源:中新网  

  

互动百科与前进环球投资打造区块链领域的“Bloomberg”

 

  中新网5月11日电 互动百科集团与前进环球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合成立合资公司,将在品牌共享、区块链技术应用及优质资源上展开深度合作,联手打造中国区块链领域的“Bloomberg”。

  2018年被行业称为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元年 ,区块链越来越频繁的受到全球金融界和创业圈的追捧,由于其去中心化、可溯源和不可篡改的特性,决定了行业应用的广泛性。一个集行业资讯、行情、数据、政策、百科等一站式的区块链媒体平台为广大投资者所需。

  互动百科与前进环球投资的合作在这一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双方合作的媒体平台将为大众提供行业资讯、百科知识、各国政策、行情数据等区块链领域的全面财经信息。据悉,平台本身将以区块链核心理念为基础,通过构建区块链领域的事实图谱(FACTS Graph),打造具有中立性和可验证性的全媒体平台,为大众提供“有速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区块链媒体服务。

  前进环球投资有限公司为前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投资子公司,致力于在中国大陆, 香港以及亚太地区寻找并投资与人工智能,金融科技,智能制造,区块链技术等等先进的科技型创业公司,并与之进行长期的合作。前进环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罗铤表示:“中国是全球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的主战场。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和全球最专业的中文百科平台互动百科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区块链生态的健康发展,引领区块链产业的变革,更好的发挥区块链价值互联的积极作用。”

  互动百科董事长潘海东表示:“作为扎根本土的互联网创业企业,我们希望通过和前进环球投资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发挥互动百科多年的技术积累、用户基数和内容优势,与前进环球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专业化的区块链资讯平台,为各行各业提供真实可信的区块链技术、应用、政策等方面的立体信息,成为链接区块链与各行业的桥梁与纽带,推进区块链行业的良性发展。”

  据介绍,互动百科作为全球领先的社会化知识媒体平台,拥有海量的结构化数据、完备的垂直分类,在内容多样性和内容深度上行业领先。据悉,截止2017年底互动百科拥有1700万词条,1200万智愿者用户,十二年结构化数据的积累,得到了众多知名平台的认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互动百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