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传统应用程序区块链革命

时间:2018-05-20 23:17    来源: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项目爆发

  从2009年中本聪提出比特币概念至今将近10年,区块链的未来似乎逐渐清晰。事实上,从1976年密码学的研究新方向出现后,关于加密算法以及非中心化货币一直吸引着世人的眼球,2009年比特币诞生使得加密学在数字货币领域上有了实质性的突破,或者说,它为一直离散的研究,寻找到更聚集的领袖点。

  自09年的比特币概念诞生,13年V神的以太坊初版白皮书发布,区块链潜力大爆发,根据全球审计四巨头之一的德勤(Deloitte)搜集的数据显示,2016年GitHub上创建了超过26000个区块链相关的新项目。具不完全统计,2017年年底区块链项目数量接近10万个。

  

 

  至今区块链技术已覆盖各行业领域,传统商业巨头均尝试进军区块链行业,京东,腾讯纷纷发布自己的区块链白皮书。这一些早已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行业巨头,也将慢慢携带区块链技术渗入我们生活。

  OPEN Platform区块链技术普及平台

  根据2016-17年项目增发数率,2018年区块链项目总数将逼近15万。区块链技术处于热点之中,应用程序开发人基于时代技术发展压力及利益双向驱动下,将开发与区块链结合的应用程序,而OPEN给开发人员带来无数的便利。平台为传统环境下的应用程序的核心提供去中心化的解决方案。OPEN制造了一个新的API接口,使得传统应用程序能够通过简易操作,新增区块链技术特性。近来,也没有简单的方法来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将他们的核心基础设施与区块链进行整合。适应应用程序特定定价方案的基础设施和判断出达到特定定价方案条件的用户,如己支付或是否在应用程序内拥有足够的货币。具体上开发人需要有方法来让去中心化支付传送门整合到他们的应用程序才能让他们的应用程序能够接受任何的加密电子币和将交易与他们现有的后端进行同步。

  

 

  另外,中心化系统显得效率低下,所幸这可轻易被结合去中心化方面堆栈来解决。假设一个使用中心化系统来主持或经营一个应用程序。往往开发人必须经过漫长的中心化组织审核,经常对开发人发布更有效率的档案架构和定价方案造成积压。支付验证传送门的出现更会导致应用程序内购经过无数的第三方流程.延长了整个付费过程并增加了许多不必要的开支。OPEN以利用先进的智能合同系统作为软件应用程序的交易与验证工具。这不只能增加交易速度,还能大幅度降低交易成本同时享有无信任环境的好处。这不只将利于应用程序开发人,更会利于程序用户。

  区块链愿景

  事实上很多国内外的基金会,投资者已经投入大量资金进入区块链市场,如同OPEN这一项目已经有众多顶尖VC,基金会等投资方投资,如: Draper Dragon,NEO,Qtum,丹华资本,投资金额达 18亿美元。

  

 

  区块链是信息时代中一种革新性的技术,它所引致的不仅是互联网及商业上的技术革命,更多的是一场新的逐利战争。人们在其中创造价值,创造奇迹,打开未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区块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