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华远广州新盘即将亮相 预计新增货值逾百亿

时间:2018-03-23 09:44    来源:商务财经网  

   3月21日,华远地产以15.53亿元的总价成功竞得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塘西线三期西侧地块二,至此,华远在华南板块已布局两大城市。

  就在本周末,华远进驻广州的首个项目华远·雲和墅,将对外开放其示范区及样板间。从之前华远方面发布过的现场照片看,雲和墅凭借其优越的自然环境,以及独特的新中式院墅定位而备受关注,让人更加期待3月24日的盛大开放。

  该项目占地约15万平,预计其上半年的入市将为华远带来百亿新增货值。华远·雲和墅隶属华远高端住宅产品线“和墅系”,“和墅系”的首个产品是位于北京的华远·和墅,其已经成为区域别墅市场的标杆。如今,华远·雲和墅的问世也令华远“和墅系”产品线形成了南北呼应之势。

  高调入粤 华远开启纯墅时代

  近年来华远地产加速了区域扩张的步伐。华远方面认为,广州具备突出的人口潜力、超高的城市化率和发达的教育资源等多项优势。同时,在“一带一路”战略、广东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崛起的背景之下,广州的经济水平发展及购买力提升预示着市场未来潜力巨大。

  南下入粤,是机遇也是努力。2016年年底,在经过多轮实地考察、推演测算、讨论会议后,华远积极把握时机,以并购方式获取广州白云山附近相关地块,就此拉开进驻华南区域的序幕。自此,广州成为华远华南版图的第一站。

  基于广州市场的土地特征,当地低密度产品稀缺,纯墅项目市场占有率几乎为零。华远地产依托打造精品豪宅的丰富经验,在接手广州项目之后进行了颠覆性的升级改造,重新规划打造160-230平米左右的院墅产品,填补了广州纯墅项目的市场空白。

  同时,依托 “1+N”产品策略,一方面华远地产为项目配置了各类人性化服务及配套设施,引入茶文化博物馆、猫屎咖啡馆、国际运动馆、高端私厨等私属配套设施;另一方面,在项目东侧打造了约2万平米的云阙花溪谷,与整个白云山片区优越的自然环境形成内外呼应,为华远业主全面提供尊贵生活体验。

  据了解,自然资源丰富的白云山片区,已经成为广州豪宅的主力市场。未来,华远·雲和墅必将凭借其稀缺的纯墅产品优势、华远的品牌国企实力,以及领先的客户服务体系,刷新该区域的豪宅标准。

  华远南拓开山力作 未来可期

  作为拥有30多年开发经验的品牌国企之一,华远地产在打造精品豪宅方面的能力和口碑早已被市场认可。

  进入新世纪初,华远地产就以昆仑公寓重新定义了北京高端住宅市场的豪宅标准。昆仑公寓以独树一帜的双塔式建筑风格、酒店级的内饰标准、超前的智能化系统引领了精英人士的居住潮流,成为北方豪宅史上的标杆性作品,也成就了“南万科,北华远”的市场口碑。

  华远·和墅则是华远地产近年来为北京奉献的又一个高端项目,并成为了华远和墅系产品线的开山力作。作为千万级别墅项目,华远和墅以“14米超大面宽、300平米花园、下沉式庭院、2+1全套房设计、新赖特建筑风格”等产品符号再次筑造了北方别墅市场标杆。

  而广州华远·雲和墅的面世,不但是华远将和墅系产品线延伸至华南市场的第一次试水,也必将对整个华南的别墅市场格局产生深远影响。据了解,华远·雲和墅总建筑面积15万平米,包括23栋独栋别墅和600套叠拼院墅产品,其中纯院墅产品分为上院、中院及下院,以新中式风格打造自然与居住空间和谐共生的人居典范。项目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160-230平米的上院、中院、下院三大户型,分别满足不同家庭的改善居住需求。

  据业内人士分析,基于华远地产的品牌影响力、过硬的操盘实力以及华远·雲和墅高端、稀缺的产品属性,项目入市后前景可期。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