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海马云荣膺DoNews 牛耳奖“互联网行业年度最佳创业企业”

时间:2018-03-06 14:20    来源:互联网  

   2017年12月21日,由多牛传媒主办的“2017DoNews第八届互联网行业牛耳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会上,国内领先的移动内容云计算服务商“海马云”,凭借其在移动云游戏领域的创新和专业服务,一举摘得DoNews牛耳奖“互联网行业年度最佳创业企业”。

  对于此次获奖,海马云创始人兼CEO党劲峰表示:“海马云是一家成立于创新、发展于创新的移动互联网创业企业。我们坚持走技术创新这条道路,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业界领先的移动云游戏服务平台。海马云的创业经历就是对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实践,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一直致力于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这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走下去的动力源泉。海马云荣获“互联网行业年度最佳创业企业”称号,体现了业界对海马云突出表现的高度认可。海马云将继续坚持以匠心钻研技术,不忘初心,为行业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DoNews牛耳奖“互联网行业年度最佳创业企业”,是由DoNews专家组委会评定,聚焦海内外最具创新精神的互联网创业企业,表彰其在2017年对互联网行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牛耳奖迄今已连续举办8年,是中国新经济、新文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和专业奖项,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风向标”,在互联网行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由互联网和资本行业组成的“顶配”豪华评审团更确保了奖项的权威与公正。

  本届荣膺DoNews互联网行业年度最佳创业企业的海马云,创立于2016年,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内容云计算平台,是海马玩内部再次创业的结晶。正是看到了“云”拥有无限可能的前景,海马云致力于成为移动内容云计算领域的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依托深厚的移动操作系统虚拟化技术积淀,在移动游戏等多个领域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2017年,海马云在移动云游戏领域持续耕耘,多次斩获优秀成绩,与360游戏、新浪微博、中国移动咪咕游戏、星游传媒等巨头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

  

 

  在创始人党劲峰看来,移动游戏时代,云计算的飞速发展让越来越多的客户已不再满足于传统的移动游戏业务,并产生了移动云游戏的服务需求。对此,海马云从成立伊始便已做好准备,以专业的技术和认真的态度,不断创新、完善其领先的移动内容云计算服务平台,凭借快速的部署、精准的运营支持和全面的服务体系,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对于海马云的价值,党劲峰表示:如同电力、自来水的发明一样,云计算正在逐步发展成为公用的网络设施,随取随用,成为能够进入千家万户的公共资源。海马云致力于成为类似水、电、煤一样的公共资源,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海马玩于2017年7月份完成了3.6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该笔融资将用以全面加速海马云的战略布局,并为将来登陆二级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海马云发展快速而稳健,在多个领域成绩斐然,已于今年前瞻性地完成了云服务平台的布局。同时,海马云不仅先后与360游戏、新浪微博、星游传媒(旗下拥有口袋巴士、电玩巴士等门户)等多个不同领域的领军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还与发力家庭娱乐的中国移动咪咕游戏在共建移动游戏的云游戏模式方面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移动5G试验的“大考”之下,海马云也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在5G环境下进行的体验测试中,海马云能够支持各类实时对战游戏的在线畅玩,包括《王者荣耀》、《穿越火线》这样的大型手游。

  海马云移动云游戏解决方案的创新性与商业价值,已经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假以时日,海马云必将成为撬动未来游戏产业变革的新兴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互联网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