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创业板午后持续拉升涨超3% 30股涨停

时间:2018-03-09 14:10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9日讯 创业板午后持续拉升,盘中涨幅一度超3%,随后略有回落,截至发稿,创业板报1842.90点,涨49.72点,涨幅2.77%,浩丰科技、太空板业等近30股涨停。

  消息面上,相较去年三季度,有92只创业板股票去年四季度获基金加仓,其中,快乐购、蓝思科技、华策影视分别获基金加仓3920万股、3260万股和2815万股,排名前三位。

  梳理上述公司的业绩快报发现,62家公司去年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占比近七成。其中,同比增长超过50%的有20家,中际旭创、鸿特精密、莱美药业、梅泰诺等8股净利润同比增幅更是超过100%。

  低于市场预期的利润增长率可能引发个股调整,但超出市场预期的利润增长率则是股价催化剂。新年以来,持续调整了近两年的创业板连续走高,具有基本面支撑的个股表现尤为突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业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