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国科大双创学院携手武汉,打造科技创新与人才聚合双引擎

时间:2018-01-18 21:50    来源:九众新闻网  

   2018年1月18日,武汉市武昌区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以下简称“国科大双创学院”)成立武汉科技与人才发展中心,作为重点项目在武昌区2017新落户企业迎新会上正式签约,该中心落户于武昌区中科武大智谷科创大厦。武昌区委书记刘洁、武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余松、国科大双创学院副院长陈佳等人出席签约,武汉市和武昌区委对该项目给予高度重视。

  

国科大双创学院携手武汉,打造科技创新与人才聚合双引擎

 

  签约现场

  武昌区作为武汉市的中心城区,具有良好、完备的产业和人才体系,并且武昌正在着力打造一个科技、文化、智能、人才、金融五位一体的创新体系,与国科大双创学院打造的政产学研双创体系的目标高度一致。

  

国科大双创学院携手武汉,打造科技创新与人才聚合双引擎

 

  武昌区区委书记刘洁(右)与国科大双创学院陈佳副院长(左)

  国科大双创武汉科技与人才发展中心,将以科技创新培育新的增长点,以创新驱动破解发展动力约束,加速增强各类人才的创新创业能力,集聚高端领军人才,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武昌区及武汉市产业创新发展,提升武昌区在创新型城区及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的建设,助力武汉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型城市、初步建成国家创新中心的宏伟目标。国科大双创学院在双创人才教育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与科技企业加速发展、金融投资、海外合作等领域与武汉市及武昌区政府、企业进行全面合作,促进产业链、创新链、金融链、人才链和政策链的有效嫁接,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陈佳副院长介绍:“本项目引入高端人才将对武昌发展起到引领带动作用,同时通过提升人才的双创能力,会助力武昌建成科教创新策源地。”陈副院长同时指出,“科技将增加武昌竞争力,促进产业进步。本中心将打造一个双创生态体系,助力武昌达成创新创业示范区目标。”

  

国科大双创学院携手武汉,打造科技创新与人才聚合双引擎

 

  国科大学双创学院陈佳副院长出席签约仪式(右一)

  人才为科技发展提供战略引领,科技为创新提供驱动力量,国科大双创武汉科技与人才发展中将助力武汉一流创新生态系统的建设和产业升级,为社会和经济发展提供“双引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科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