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聚焦海南“双创节”海口统发助力行业盛会重磅开启

时间:2017-12-15 12:39    来源:海南网综合  

   12月15日,2017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盛大开幕。此次盛会以“智能物联,引创海南”为主题,将围绕物联网、“一带一路”创新创业、人工智能、大数据、APEC中小企业发展等领域举办14场主要活动和10场专题活动,打造一场互联网界的狂欢盛宴。

  海口市统筹城乡发展(集团)公司协同演丰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作为承办方之一,在12月14日-15日策划举办“创业点亮青春 创新改变世界"系列专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创新创业精神,营造互联网创新创业氛围。

  众力齐心助力最好的创新创业形态

  本次“创业点亮青春创新改变世界"系列专题活动由海口市统筹城乡发展(集团)公司联合海口市科学技术信息化局,在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口市政府的指导下,由演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活动包含开幕仪式、正益工场落户演丰开园仪式、大学生创业知识短板培训、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及投资交流会等一系列内容。

  在12月14日举行上午的开幕仪式上,中国传媒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昝廷全教授,美兰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潭显知,演丰镇政府党委委员林喜,以及海口市统筹城乡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忠出席大会并致辞,对演丰互联网产业小镇的发展和演丰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海南互联网产业发展前景与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另外昝廷全院长联合海南省信息产业投资公司总经理严涵、正益移动互联网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国春,中国久晟投资实业集团CEO臧静纯,北京极客美家联合创始人杨剑以及正益移动互联科技股份公司执行总裁、创业导师李林林出席创新创业圆桌会议,共同研讨互联网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设、能力提升以及演丰互联网产业小镇发展路径等议题,并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出了多方面的建议。

  另外,12月14日上午,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创业平台——正益工场落户演丰的开园仪式也在众人期待中隆重举行。

  多元化、多渠道、多形式创新创业知识普及

  12月14日下午,演丰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联合正益工场开展针对大学生创业群体的"创业知识短板培训"活动,通过政策讲解、创业实例分享、疑问解答的方式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其创业热情,提升其创业综合能力,为本地大学生搭建起创业交流平台,进而为海南互联网产业发展发掘和储备更多人才。

  海口市统筹城乡发展(集团)公司于2013年7月正式成立,致力于演丰镇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和招商服务,在以互联网产业为主导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谋求差异化发展。重视配套建设和招商,为“筑巢引凤”加快建设完善工作和生活配套设施。同时海口市统筹城乡发展(集团)公司参股的演丰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在今年荣获了“海口市众创空间”“海口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产业发展营造氛围、创造机遇、对接资源,为此次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推进塑造典型和样本。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双创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