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市场投资热点纷呈 建信基金多只主题投资基金年内收益逾20%

时间:2017-12-12 11:52    来源:中国财经网  

   今年下半年,A股市场精彩纷呈。在煤炭有色、新能源汽车、医药等热点板块轮番发力之下,各类主题基金以抢眼的业绩表现频频“刷屏”,投资者不妨借助相关主题基金把握市场的结构性机会。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1月24日,建信基金旗下6只主题投资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率超过15%,其中建信改革红利、建信现代服务业、建信大安全、建信消费升级4只主题基金年内收益率超20%,为投资者赚取了真金白银的回报。

  建信基金对各细分行业进行长期跟踪及监测,拥有深入而成熟的研究成果,具备丰富的主题投资管理经验。建信改革红利的基金经理陶灿认为,展望明年,布局核心资产的逻辑仍然有着强大的生命力,在消费、制造业、传媒、环保、公用事业等板块,仍旧会有好的公司。下一阶段将深入挖掘行业空间大、现金流量表状况良好、利润可持续的低估值蓝筹,为投资者赚取价值回报。目前,建信基金已推出一系列的主题投资产品,覆盖消费、大安全、国企改革、健康民生、医疗、信息科技、环保行业、中国制造等众多领域,成为普通投资者把握某一行业或某一主题的长期发展红利的有力配置工具。

  不断完善主题投资产品线的同时,建信基金力争将每一只主题基金打造成投资“精品”,为持有人创造长期、持续、稳健的回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1月24日,建信基金旗下多只主题基金历史运作情况良好,长期回报显著。其中,建信改革红利、建信社会责任、建信创新中国、建信健康民生自成立以来,历史总回报均在100%以上,实现收益翻番。建信健康民生、建信创新中国等4只产品获得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基金”评级。今年上半年,建信社会责任凭借良好的业绩和独特的投资意义,成功摘得业内首个“金基金•责任投资(ESG)基金奖”,获得了投资者的认可。

  成立十二年以来,建信基金始终坚持“基本面驱动、研究创造价值”的价值投资理念,在投资领域深耕细作,为千万投资者“建设财富生活”。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4日,建信基金旗下共有14只权益类基金产品年内收益超过20%,最高今年以来已取得50.57%的收益率。凭借持续优异的投资业绩,2017年建信基金实现基金业三大权威奖项“大满贯”,并入围全球知名咨询机构韦莱韬悦(Willis Towers Watson)发布的“2016年全球500强基金公司”榜单,赢得了千万投资者的信赖。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材料仅供参考,投资人购买基金时应详细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具体情况。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信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