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腾讯送给你全家人的暖心礼物:百万医疗保障

时间:2017-11-28 11:39    来源:第一财讯网  

  每到感恩节,朋友圈里总是刷屏的感恩,你感恩了全世界,可别忘了身边最亲近的他们。

  当你生病时不想为家人增添财务负担,当你的家人患大病时需要有专人来安排就医、住院及手术,这些难题腾讯微医保都能为你解决。朋友圈感恩的同时,别忘了微信上就能买下这份百万保障为全家人最好的关怀。

  微信钱包保险服务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微医保·医疗险” 是腾讯为用户带来的一款刚需保险,腾讯保险专家认为这个“微医保”应该是每个人人生中第一张保单,不仅便宜,人人买得起,还搭载了秒杀保险行业的保障服务,腾讯微保会对就医理赔全流程进行管控,保障用户权益,一上市就被业内专家称为“服务最好的医疗险” 。

  现在,腾讯要将这份暖心的礼物送给你全家人,微医保,支持为全家人投保了。

  快去为父母、爱人和孩子,

  送上一份贴心的保障吧!

  目前微信这款产品还未对所有人开放,暂时不能购买的人可以通过“微保”小程序预约,腾讯很快会为你开放。

  专家都说服务好的刚需产品,对老百姓来说到底好在哪?

  “微医保”涵盖100种重疾,保障更全面

  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百万医疗险只包含一般医疗和恶性肿瘤医疗,而一般医疗都有1万元的免赔额,仅恶性肿瘤医疗0免赔。所谓“恶性肿瘤”即我们常说的癌症,仅是重大疾病中的1种疾病,保障范围非常有限。“微医保”这款产品不仅包含了300万一般医疗保障,而且针对高发的100种重大疾病提供了高达600万的重疾医疗保障,也就是说100种重疾都能获得0免赔100%赔付的保障,这一行业首创使得被保险人抵抗大病风险的能力得以增强,让老百姓不怕生大病。

  “微医保”突破社保目录,报销范围广

  “微医保”报销范围突破社保目录、不限疾病种类、不限治疗手段,尤其是针对高发的100种重疾,更是提供高达600万保额0免赔100%赔付的保障,保障范围做到行业领先,让你不用为报销比例和各种限额限制发愁,腾讯就是要为老百姓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

  “微医保”推出多种极速赔付服务,理赔免操心

  “微医保”这款产品在业内首次同时推出了直赔、闪赔、快赔多种极速赔付模式。用户可选择在泰康500多家网络医院就医,就医时的治疗费用由保险公司直接与医院结算,用户无需垫付再报销;若用户没有选择在网络医院就诊,只要住院后三天内报案,出院时将有专人陪同出院,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实现2小时闪赔,出院立即拿赔款;若出院后再报案,将由顺丰快递上门收件且免邮资,三天内快赔到账。“微医保”理赔方案的设计考虑了用户的多种需求,每一个环节的背后都有腾讯的严格把控,真正让老百姓理赔有保障。

  “微医保”附送重疾快速就医服务,看病不求人

  “微医保”承诺为罹患100种重大疾病的用户,安排泰康500多家知名三甲医院的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等一系列快速就医服务,对于行动不变的用户还可安排远程专家会诊服务。权威医院如北京协和医院、301医院、上海华山医院、瑞金医院等知名三甲医院都可安排,且专家门诊可在5个工作日内、专家住院及手术可在10个工作日内安排妥当。另外,就诊过程中有专职陪诊人员陪同并协助用户完成就诊。最最关键的是,重疾快速就医服务中涉及的所有费用均由保险公司承担。老百姓不花钱就可以享受到最好的医疗服务。

  “微医保”首推住院押金垫付服务,看病不愁钱

  根据我国公立医院住院流程要求,凡住院患者必须交纳住院押金。“微医保”首推重疾住院押金垫付服务,当用户初次诊断罹患100种重大疾病时,在住院之日起5日内申请重疾住院押金垫付服务,可在全国36个城市享受住院押金垫付服务,并承诺自申请垫付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完成。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