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慕尼黑新星——科曼在中国的固特异之旅

时间:2017-07-28 15:30    来源:中国网  

  前不久,作为拜仁慕尼黑新星金斯利·科曼,来到了拜仁慕尼黑铂金赞助商,全球著名的轮胎制造商——固特异的亚太区中国办公室,并且受到了固特异亚太财务副总裁及中国区总裁的接待。

  这是固特异亚太区财务副总裁Oliver Gloe先生赠送给金斯利·科曼的肖像剪纸,看起来惟妙惟肖。

  来自固特异大连普兰店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也准备了亲手绘制的画作赠与他们喜爱的球星。此外,科曼还与员工及拜仁慕尼黑球迷一起竞技桌上足球,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好了,说到这,可能还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金斯利·科曼是谁,为什么能收到这么高档次的接待呢。金斯利·科曼是一名年仅21岁的法国籍球员,同样他也是拜仁慕尼黑球队的全能明星选手,在赛场上,他拥有出众的速度和力量,以及出色的控球能力。2015年更是被西班牙媒体Don Balón评为年度最佳年轻球员之一,身价高达2100万欧元,而且深受拜仁慕尼黑粉丝喜爱。

  在现场,科曼在接受采访时畅谈了他对足球、中国和固特异的看法。

  固特异亚太区财务副总裁Oliver Gloe先生表示:“一直以来,固特异都致力于为消费者传递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与拜仁慕尼黑联手也是将这个传统延续。无论是为观众呈现球队激烈的赛场争夺,还是创造与球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都是这一精神的体现。”

  固特异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品牌,未来,固特异还将秉持愿景,与更多的体育赛事合作,在传达体育精神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品牌体验,而且也要为中国的广大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更佳的质量。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慕尼黑新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