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双节狂欢上京东,购物用钱上陆金所、知合金服、余额宝

时间:2017-11-10 16:47    来源:中国网  

   双十一是购物狂欢节,也是形象比喻中你我的单身节,而在双节狂欢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上京东购物,而这样也成为了一种时尚和惯例,特别是当前十分依靠流量的互联网时代,这个两个节日触碰在一起可是得花不少钱的,而小编以为,购物定是这个节日少不了的问题,而花钱自然也是很多的,为此不如上陆金所、知合金服、余额宝,让每一年的双节都成为快乐的描述。

  陆金所

  陆金所在这个行业算是非常不错的了。平台一方面拥有不错的知名度,另一方面也依托于平安集团,故而也是拥有不错的粉丝群体的,同时平台的交易量也保持着不错的增长,故而自从上线以来也保持着较为好的增长速度,在这里投资理财其实是十分灵活方便的,平台不仅仅给大家提供了包括定期、基金、保险等产品,还有年化收益为4.42%的平安宝-金色人生,当然陆金所的投资门槛相对来说比较高,故而对于大家来说也要仔细的判点和思考了。

  知合金服

  如果说购物狂欢节上京东,那么投资理财必然要选择知合金服,作为一家合规发展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平台知合金服隶属于杭州滋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其重点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自创立以来,知合金服就始终秉持着“安全、专业、高效、便捷”的经营理念,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与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为广大投资人制定了知房宝、知企宝等一系列优质的理财产品。在产品项目的选择上,平台坚持“小额分散”的投资原则,项目周期在1-6个月不等,年化收益率均在8%-15.8%,在把控项目风险的同时,也为投资者带来安全高效的投资环境中,放心享有稳健的高收益。 短期标的平台,稳定不俗的投资理财收益,确保了让投资者能够在长期的理财投资中收获得一笔可观的财富;知合金服2017年11月正式上线的攀枝花市商业银行存管系统全程监管资金确保用户资金长期安全无忧。

  而且在双十一来临之际,平台也推出了多种优惠福利活动,在2017年11月1日到11月15期间,活动期间投资人累计投资金额达到相应标准,就能获得平台的助力奖金,且这些奖金会在活动后期的5个工作日内达到大家的账户,具体来说就是1个月标的项目期限内投资超过10000(不含首投)奖励100,超过30000奖励280,以此类推最高超过200000可奖励1500元。

  投资3个月期限产品,超过10000(不含首投)奖励200,超过30000奖励500,以此类推最高超过200000可奖励2400元,而这足以抵押自己在京东购物上面的花销了。

  余额宝

  余额宝和京东可能有点冤家路窄,但是对于投资理财的人来说,其依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平台拥有完善的技术保障措施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而另一方面平台的年化收益率也不错,投资1万可日赚1元,有兴趣的伙伴们也可以尝试。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双十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