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知合金服双十一福利:快乐双十一,你购物,我买单

时间:2017-11-03 15:24    来源:中华网  

   伴随着2017年11月11日的临近,对于大部分中国的网民来说,都将迎来一个重大的日子。这个日子既不属于传统佳节的范畴,也不是来自西方国度的奇葩节日,而是双十一狂欢购物节这个神奇的日子。

  当无数剁手党在朋友圈中立誓坚决杜绝本年度双十一剁手时,其实购物车内已经是满满的预购了。对此,知合金服正式决定:赶时髦,送福利,这个双十一,要快乐,要满足——你购物,我买单。在所有平台内用户买买买的路上,助他们一臂之力。

  小编特别了解到,本次知合金服双十一巨献福利真的不容小觑:

  以「1个月」和「3个月」为两项时间标注,知合金服用户均可进行有选择的投资,累计投资满一定金额之后,将会直接获得由知合金服平台为投资者在双十一狂欢购物节中提供的丰富助力奖金。

  

QQ图片20171103135839.png

 

  据悉,本次活动的活动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2017年11月15日,整整半个月的时间,足以让大家获得累计足够的奖励资金。奖励资金将在活动结束之后的5个工作日内以现金的形式发至“我的账户”中。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知合金服快乐双十一活动的累计投资金额计算中,首投金额不在计算范畴之内。但参与用户可在本次活动中使用理财红包。

  快乐双十一,你购物,我买单。就算买买买,也不用再剁手了。当然,在这里小编也想告诉大家:理性消费,快乐最重要。

  最后,如果有任何的疑问的话,请咨询知合金服客服热线:400-882-0519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知合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