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卡牛信用节引领“双十一”消费金融新态势

时间:2017-11-08 22:0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已经走过九个年头的“双十一”开发出了国民消费潜力,一次又一次,把我国的消费经济推向高潮。每一次行业盛宴都会迎来一场革命,与电商行业“买买买”反其道而行之的互联网消费金融,以“送送送”入局“双十一”,成为年度消费大促的新主角。

  在以消费信贷为核心之一的互联网金融态势下,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信用贷款技术服务平台——卡牛贷款超市,倡导全新的综合信贷理念,打造行业首个信用节。从个人信用到综合信用,从紧性消费到预支消费,卡牛信用节以分期、返利、减扣、抵息为标配,拥抱“双十一”,推出豪礼大放送优惠活动,掀起了消费信贷的高潮。

  作为专业、专注的一站式信用贷款技术服务平台,卡牛贷款超市此次信用节活动力度之大,优惠群体之广,令人瞩目。相对卖家而言,卡牛贷款超市针对商家因备战“双十一”而出现的资金供应紧张状况,早在几个月前,就联合各大优质供应商共同发力,推出大范围的贷款产品优惠举措,打响卡牛信用节的第一枪;卡牛信用节推出了五大贷款产品的超级优惠活动,申贷成功即送388元、188元、88元不等的现金红包。卡牛信用节还为所有用户准备了一份无门槛的豪礼,只要登录活动页面,即有机会领取iPhoneX、小米机器人(20.75 -0.24%,诊股)、100元京东购物卡、话费充值卡等等,让所有人都能加入到“双十一”的狂欢之中。

  卡牛贷款超市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信用节活动,规模之大,奖品之多,优惠力度之强,可谓是行业的空前盛况。近百个实物奖品、近千份虚拟卡券、百万级别的现金红包,应有尽有。

  “双十一”的风潮席卷了全国乃至全世界,任何消费形式的兴起都不是偶然,都是“天时地利人和”因素的综合作用使然,才会形成所谓的风口。卡牛APP凭借三大优势,为本次信用节活动巨大的资金让利提供了前提。

  从行业来说,卡牛APP是随手科技继“随手记”之后推出的又一款明星产品,累计用户超过8000万,依托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强大的综合实力及其安全能力,卡牛信用管家拥有充足的让利底气。

  从用户角度来说,作为卡牛APP推出的一站式信用贷款平台,卡牛贷款超市汇聚海量贷款产品,并根据用户信用状况进行智能推荐,满足借款人“更多选择、更高额度、更快借到、更低利率”的借款需求,累计帮助1500万用户获得授信。巨大的用户基础和利润规模,为活动让利提供了空间可能性。

  从贷款服务商来说,作为借款人和贷款服务商之间的信息中介,卡牛为贷款服务商获客提供了精准流量,大大降低了服务商的资金成本,为让利提供了前提。

  可以预见的是,今年的“双十一”又将是一场恶战,互联网金融占据着重要阵地,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卡牛信用节以其全新的理念和空前的优惠举措,在这场消费金融鏖战中,已成为互联网金融新态势的引领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卡牛信用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