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双十一”开始倒计,囤货还要囤纸箱,“亲”们很忙!

时间:2017-10-13 23:02    来源:央广天下财经  

  


  记者|夏青 编辑|张茜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备战“双十一”,囤货是关键。在浙江诸暨从事加绒打底裤、休闲裤、袜子等电商生意的俞婷,囤的货品达到上百万件。

  俞婷:像女裤是我们店的主打产品,备了100万多条,袜子的话备了150万双,预计双十一当天单是女装类目可以销出50万单,整个公司当天营业额可以达到1800万。

  不仅要忙囤货,相比往年,淘宝卖家今年还多了一项任务:屯纸箱。去年至今,纸价涨了一倍,对电商的影响很大:过去,包装纸箱的成本大约占到物流成本的10%,如今,占比已经上升到15%,说到这里,淘宝卖家谭东明有些无奈。

  淘宝卖家谭东明:有时候一天出货200到300件,就算(每次)涨价2毛钱,一天就损失几十块。

  纸箱价格持续涨的这一年,提货周期也在增长,以前两天到货,现在要半个月,为了迎接促销季,不少淘宝卖家都在囤纸皮箱。马先生担心“双十一”期间需求量大,从国庆假期就开始囤。

  马先生:原材料涨,今年都已经涨了几次了,每天都要备一点货。

  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大量订单,电商还在“招兵买马”。欧诗漫电商部总监方博云介绍,他们在加紧招聘客服、发货等工作人员。

  方博云:客服我们至少要增加三十个人以上,打包的、发货的工人也会另外再增加100个以上。

  


  除了电商企业,传统企业也纷纷加入“双十一”的混战。千岛湖啤酒商超系统负责人陈军:

  陈军:双十一流量特别大,销量每年都是爆发式增长,我们的啤酒会在双十一期间,有满100减30,买一送一这些活动都会相应推出来。

  奥克斯家电电商市场部总监廖天云说,“双十一”不仅仅是价格战,他们还在设计方案,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来吸引年轻消费者:

  廖天云:今年我们会有短视频、微电影以及网红直播,还有用年轻人最喜欢的原创音乐节,希望主推我们的高性能的一些定制机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囤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