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背靠阿里巴巴,物流商百世物流上市首日股票飞涨,今年赴美上市潮流在哪里!

时间:2017-09-24 17:35    来源:  

  继顺丰、圆通、申通、中通和韵达陆续上市后,北京时间周三晚,百世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周三首日上市交易上涨,盘中最高较首次公开发行价(IPO)高出19%,收盘上扬5.2%。周四盘初小跌0.2%。

  数据显示,阿里巴巴是百世集团的最大股东,IPO前持股比例为23.4%;阿里巴巴旗下的菜鸟网络另外持股5.6%。美国媒体报道称,阿里计划在此次IPO中向百世集团投资1亿美元。

  对于此次赴美上市,百世表示未来将会在国内的仓配一体化、供应链、科技物流方面以及海淘、国际物流建设方面有所作为。

  今年中资企业赴美股IPO的热情高涨,仅上半年就有7家企业上市,而2016年全年只有10家。今年7月28日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概股金正环保,上市首日就大涨78.6%。

  美股IPO之所以如此受追捧的主要原因便是美股的疯狂涨势。自去年11月美国大选以来,特朗普有关减税、增加基建开支、放松监管等承诺使得投资者对美股信心大涨。三大股指屡创新高,上涨幅度最小的标普也超过了15%,纳斯达克的涨幅更是一度超过了23%。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