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京东计划开设奢侈品网购平台抗衡阿里巴巴

时间:2017-08-17 10:42    来源:TechWeb  

  8月1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京东计划在其购物网站开设一家奢侈品销售平台,从而加大竞争力度,与对手阿里巴巴争夺中国高端消费者。

  

 

  在周一公布第二财季财报之际,京东CEO刘强东宣布开设前述新平台的计划,但未说明进一步详情。

  今年6月,京东向总部位于英国的高端电商平台Farfetch投资约4亿美元买入部分股权。

  根据此前合作协议,京东和Farfetch将利用黑珑科技,结合优质的京东大数据资源,帮助Farfetch在中国建立自动化营销体系,提升Farfetch在中国的知名度和市场地位。

  本月初阿里巴巴推出奢侈品销售平台,出售西班牙时尚品牌Loewe、英国品牌博柏利(Burberry)之类的奢侈品。

  京东第二财季净收入增长44%,至人民币932亿元,预计本季度收入为818至842亿元,同比增长36%至40%。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京东,奢侈品网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