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科聚信积极参与大湄公河经济区智慧城市发展

时间:2017-09-07 13:54    来源:中国网  

  (2017年9月1日,泰国清迈)国内金融领域内大数据挖掘与分析技术的佼佼者中科聚信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CAI)作为唯一一家金融科技、人工智能领域的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澜湄走廊,智慧崛起国际研讨会”。并于大会上发表题为《数据与分析,共享与应用,科技与智能 – 中科聚信致力于智慧城市的建设》的演讲,表达了积极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以及在国内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等领域所取得的经验,参与泰国乃至大湄公河经济区的智慧城市建设的积极愿望。

  “在中国金融业向创新驱动转型的过程中,大数据在金融科技及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已成为中国金融行业的新亮点。数据是什么,如何通过分析技术让大数据说话,如何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改变人们的生活、工作,如何让大数据为我们带来价值。大数据时代下智慧城市正在崛起,当数据互联万物,人们的生活因科技变得更加便捷与精彩,而伴随庞大数据而来的是其背后潜在的繁杂与风险,如何助力大数据时代下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为全球新金融格局的智能化发展保驾护航是国家与世界的重要课题,也是SCAI一直以来致力深耕的领域。”SCAI首席执行官马占军介绍说。

  

      本次大会期间,SCAI同澜湄国际走廊沿线各国政府、金融机构、高科技企业达成了多项重大战略合作意向,开启了SCAI在泰国、大湄公河经济区域乃至东南亚地区科技服务的序幕。SCAI相信通过其在大数据挖掘、分析和人工智能领域拥有的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实际应用案例能够有效满足大湄公河次区域智慧城市发展的需求,促进城市稳定,提高城市智能管理水平,实现合作共赢。同时,SCAI也真切期望能在广阔的合作前景下与澜湄走廊沿线各国分享在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和智能化管理等领域深耕积攒的丰富经验,协助各国智慧城市项目的推进,为加速智慧城市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其实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入,以及供给侧改革的不断发展,产能合作会不断的过渡到技术合作、智慧合作,这也是我们SCAI可以体现价值的亮点,”SCAI首席执行官马占军继续补充说,“对于泰国乃至大湄公河区域的智慧城市建设,尤其是智慧金融的建设,中科聚信可以输出中国的经验和技术实施能力,拉近区域发展的平衡。”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慧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