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拥抱G20 智慧路灯向世界展现“智慧城市”落地方案

时间:2016-09-06 21:48    来源:商业电讯  

  2016年9月4日-9月5日,G20峰会在杭州举办。在G20会址--钱江世纪城管委会门前安装的三思智慧路灯系统也迎来了四方嘉宾,向世界展示了一种智慧城市的落地方案。

  

 

  2016 G20峰会会标

  本届G20杭州峰会的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其中,创新作为会议主题最为核心的元素,将贯穿全球经济治理的顶层设计。作为东道主,中国也通过G20这个窗口向全世界展示了自身的科技创新成果。

  

 

  三思智慧路灯系统杭州钱江世纪城项目

  在智慧城市建设的全球化浪潮中,中国在该领域的成就有目共睹。而智慧路灯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其在多个实际项目中展现出来的可行性和先进性得到了众多业内专家的认可。

  

 

  三思智慧路灯系统杭州钱江世纪城项目

  在G20会议期间,安装于G20峰会举办地--钱江世纪城的三思智慧路灯系统向八方来宾展现,该方案如何以路灯灯杆为载体,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地理信息、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作为驱动力,建立一套智能的、可持续的城市发展模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智慧路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