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顺凯传媒与今日头条战略合作 正式掌舵湖南精准营销

时间:2017-06-26 13:56    来源:中国金融时报网  

  近日,湖南顺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今日头条”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宣告顺凯传媒正式成为今日头条湖南地区多行业独家代理,负责今日头条在湖南地区的市场开拓和广告投放业务。

  

      强互联网基因 促成顺畅合作

  作为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产物,今日头条凭借先进的推荐引擎技术根据用户的兴趣为用户推荐与其兴趣匹配的内容,这是对传统信息分发方式的一次巨大颠覆。

  毫无疑问,快速发展且实力雄厚的今日头条在选择战略伙伴时自然比较严苛,对合作伙伴的各方面考量都有一套高标准。据悉,顺凯的核心领导来自国内顶尖的互联网公司,并且在互联网传播、广告运营、业务拓展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由此想来,顺凯团队的强大互联网基因无疑是促成今日头条与其达成战略合作的重要条件。

  内容整合+精准投放 推广效果极致放大

  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让我们得以对过去无法利用的资源进行再次认知,重新整合,以及转化使用。今日头条完成了对海量资讯的个性化分发,并由此获得了堪称“超级”的用户流量,为广告主创造了流量变现的快速入口。移动互联网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资讯获取的主要形式已从传统的平面转移到移动端,随之转变的还有广告,移动互联网广告已成为各企业做营销推广时不可忽略的一环。

  今日头条获取大量用户的数据,为精准投放提供了基础,借力于今日头条平台的天然技术优势,顺凯传媒充分发挥其丰富的原生内容创作及优质的整合营销力,将移动互联网的营销推广价值极致放大,势必为客户企业的精准营销带来出色的转化效果。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营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