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车展营销怎么玩 看福特途睿欧免费接送逛车展!

时间:2017-04-21 15:59    来源:咸宁新闻网  

  逛车展是一件开心的事,但疲于奔波在车展的路途中,就不是让人很开心了。一想到在地铁、公交里被挤成肉夹馍,看车展的兴致瞬间减少了大半。因此,能为往返车展的朋友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对于在车展期间为了吸睛使出浑身解数的汽车企业来说,可能是另外一种独辟蹊径,却更能直接打动人心的招数。譬如,此次车展期间,小编听说福特途睿欧联手嘀嗒拼车提供了车展免费接送活动,小编在跃跃欲试之余,非常想为福特途睿欧的贴心点个赞。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重要盛事,上海车展将吸引国内外汽车媒体和广大汽车爱好者前来,车展出行是他们首要考虑的事情之一。每年各大车展期间,各大汽车企业或者各大汽车服务平台均有推出过车展接送活动。但像福特途睿欧与嘀嗒拼车这样的跨界合作还是比较少见的。通过此次“免费接送逛车展”活动,既可以让各位媒体和汽车爱好者亲身体验到这款欧系大七座MPV的卓越性能和超强舒适感,更是解决了他们出行难的问题。

  

      福特途睿欧接送的身影在展馆外随处可见。除了展馆外,在展馆内的福特展台上,我们也可以看到福特途睿欧高大威猛的身影,这也是福特途睿欧首次亮相福特展台。凭借1990毫米的大高个和2032毫米的宽度、4976毫米的长度,福特途睿欧即使在福特全明星家族阵容中,也十分鹤立鸡群,引人注目。

  

      本届车展,福特途睿欧展出的是3月底刚上市的全新自动挡车型,搭载连续两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福特2.0T EcoBoost发动机,动力强劲;匹配全进口福特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逻辑分明,舒适好开的自动挡车型的亮相应该会吸引不少家庭用户前来赏车。

  

      当然,除了展馆内看福特途睿欧,展馆外坐福特途睿欧也已经成为本次上海车展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福特途睿欧与嘀嗒拼车的此次合作,无疑是一个双赢的营销活动,对于福特途睿欧而言,则增加了与潜在顾客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用户通过试乘体验福特途睿欧在空间、动力、舒适等方面的产品表现;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则解决了车展出行难题,免费接送,只需嘀嗒一下,何乐而不为?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福特途睿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