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世界营销新宠“表情包”!《表情奇幻冒险》席卷全球

时间:2017-06-19 14:29    来源:江苏热线  

  最近索尼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北美即将上映,此前发布的一些预告也收获了海内外各界的赞誉和好评,被获封实至名归“今夏暑期最期待的动画喜剧电影”,更是被频夸“脑洞开最大、想象无极限”!这是emoji表情包第一次被搬上大银幕,而作为全球史上最大IP改编的电影,在全世界拥有亿万用户、有超60亿次使用量的表情包来出演,着实令观众颇为期待!

  众所周知,emoji不仅是大家最常用的表情包,更是营销界的新宠,世界Emoji日更是风靡万千品牌和用户,全球掀起了一阵“表情包”的营销新浪潮!

  Emoji借势攻略:视觉表现与经典的双剑合璧

  当“表情包”遇上经典名画和人物角色,碰撞出的化学反应可谓令人大开眼界。当经典的《呐喊》油画与魔性表情包奇妙组合在一起,竟然毫无违和感,散发了全新的魅力,同时也让粉丝玩心大发,开启了一波emoji搞怪名画热潮!

  

 

  饮料品牌也十分钟情于emoji形象。两家知名饮料品牌商都曾售卖过印有该图案的罐装及瓶装可乐。70 个不重样的Emoji表情,将出现在全球100个市场中,一度引发了全球年轻人的追捧!各种自带“小情绪”的百变版本,酷炫的、笑哭的、求亲亲、抛媚眼的等等小表情,焕发活力的新模样也是萌翻一众网友!

  

 

  某电影公司还做过一次超大规模的emoji营销,准备了400个与动画角色主题相关的emoji表情。爱丽丝漫游仙境、小美人鱼、星际宝贝等都有了专属的系列emoji表情包,让粉丝玩得趣味迭起。

  

 

  在服装领域,设计师们自然也没有放过可爱的emoji元素,大胆实践在布料上的案例数不胜数,纷纷让时尚的弄潮儿们争相收入囊中。

  

 

  毫无疑问,“表情包”独有的视觉冲击力赋予了这些经典元素新生力量,也让这些花式“表情包”受到了全球网友的喜爱!

  Emoji营销指南:让品牌创意更灵动有生命力

  “表情包”作为营销界的宠儿,360°全方位都在借势这门“世界语言”。从食品到日用品,从电影到游乐园,从学术协会到美国超级碗体育盛事,甚至此前美国总统竞选拉开帷幕之前,< New Yorker >杂志封面也使用了emoji为此造势宣传。

  

 

  一家知名连锁快餐品牌此前联合emoji推出“K-emoji”系列表情图像,并首度亮相上海陆家嘴、徐家汇地标性建筑LED大屏,引发了一阵合影狂潮!连地产广告也来凑热闹,通篇的图标让人忍俊不禁。

  

 

  某知名家具品牌还设计了一套emoji表情输入法,把自家产品变成一个个表情符号,参与到用户日常生活的聊天对话之中,从生活中逐步获取用户的“芳心”。还有餐饮品牌推出“表情包”点餐的新花样,开通了用emoji在 Twitter 上点餐的功能,不仅大幅度缩减点单时间,emoji表情符号更是为年轻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多愉悦和满足感。如此多元化的“表情包”宣传攻势,无疑让大众能对品牌有更深刻的印象和好感度,emoji表情也让品牌有了更多创意发力的空间和方式。

  

 

  作为营销新宠“表情包”,全方位跨界玩出了新高度。而今年夏天,“表情包”更是进军大银幕,令人无比期待。这部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讲述了由表情包组成的全新创意世界中,三个铁杆小伙伴为拯救表情世界踏上了app闯关之路,历经一段充满酸甜苦辣的奇幻大冒险故事。通过已曝光剧照和预告中可以看到,这一次的表情包居然画风更加鲜活萌动,通通长手长脚,简直脑洞大开,创意无限!

  《表情奇幻冒险》将于2017年7月28日在北美公映,内地有望引进。相信这部超级IP打造的动画品质佳作定将能颠覆大家的想象,卖座叫好玩转出不一样的精彩!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表情奇幻冒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