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B2B企业营销论坛,让机械营销保持智商在线

时间:2017-03-13 17:23    来源:齐鲁壹点(山东)  

  2017年3月17日-18日,B2B企业营销论坛机械行业专场北京站将于京仪大厦举行。慧聪商学院聚集互联网+营销创新导师刘华鹏,天津郭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郭鹏,慧聪网双冠王营销经理党奕鹏3大互联网营销实战派导师以及10余位创业领袖机械大咖与众多机械企业家、机械同行、生意伙伴,分享探讨机械行业新营销,帮助行业创造新商机。

   B2B企业营销论坛,让机械营销保持智商在线

      慧聪商友学堂是慧聪网推出的,旨在帮助商友提升营销能力,促进在线交易增长,专业的企业在线学习互动营销平台,集学习、交友功能于一体,与商友共同探讨行业电商新发展。慧聪商友学堂作为开放式的学习平台,汇集了各行电商实操精英,引进专业机构入驻,整合网络多方资源,同时在线上、线下举办实战课程、行业会议,帮助企业商友成长;作为细分化的交友平台,商友学堂聚集多行业、多地区、多领域的广大商友,通过以友为师、行业交流、商圈互动等形式拓展人脉圈子。

  在市场经济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发展伸向了互联网,觉得只要产品能在网络上展示,就一定会被消费者认可和购买,虽然不能否认网络的作用,但并不是所有的产品在网络上都是畅通无阻的,如果想真正的打开市场,必须经过精心的策划营销。

  就机械行业来说,根据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到2020年,该行业销售规模预计将达到9000亿元,未来中国的工程机械行业有着巨大的发展机会。虽说机会巨大,但是拼死拼活却啃不下市场份额,让众多企业感到前途渺茫,这便是营销不得其道的问题。

  O2O模式,B2B推广,搜索引擎优化,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种网络媒体的营销方式渐渐进入了触网企业的视野中,听起来就像是十分高深的一门学问,这其中的水虽然很深,但是却可轻而易举的迈过,慧聪商学院便是想借助这一机会给广大机械行业的同行们,揭露一些互联网营销的思维及套路。

  不同的推广手段加上不同的使用方式,给企业带来的效果也是不同的。要想用最低的成本带来最大的营销效果,就必须在了解行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学习一些营销技巧。“B2B企业营销论坛—机械行业专场”在共同探讨机械工业4.0时代机械行业新的机遇和挑战的问题下,借助行业独角兽企业的成功经验,延伸互联网营销思维与技巧,为企业迅速有效的形成规模效益助力前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营销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