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FX168董事李鲁平:不效仿大智慧等互联网金融做市商,未来继续专注成为外汇资讯领域的NO.1

时间:2017-06-26 11:48    来源:每日中国  

  如今,提到外汇这个词,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不会太陌生。这十几年来,通过人民币兑换美元价格的起伏以及中国加入SDR标志性国际金融事件,外汇市场这块潜在的大蛋糕正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切分。

  人民币已经不是四十 年前那个几乎不参与国际流通的货币,人民币的升值贬值与每一个国人的生活息息相关,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投资者进入外汇这个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

   \

2010-2017美元兑换人民币月线图

  继楼市、股市以后,许多业内人士认为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外汇行业将成为风口。2017年,越来越多的大企业开始进军外汇交易领域:海航集团成为德意志银行第一大股东、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吉利集团收购丹麦盛宝银行大约30%股份……

  对于绝大多数普通人来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大企业已经开始悄悄行动了,而作为中小投资者,我们可能错过了2015年的A股牛市和10年的房产投资暴利期,如今是否还愿意再错过外汇市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据业内人士告知,眼下国内各大财经资讯网站中,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以外汇为主题的国际金融资讯、技术分析的,屈指可数。在这之中,资历老、口碑好的,FX168无疑首屈一指。为此,我们就外汇行业和FX168的前世今生,向公司董事李鲁平先生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走过风雨十年 未来无可限量

  李鲁平先生表示,去年人民币在国际外汇交易市场上,每天的成交量就高达2020亿美元上下,但十多年以前,这个行业的规模并没有那么大。“2001年以前,我们公司是一家从事金融终端软件、专业通信卫星传输业务的公司,在技术上有着业务转型的优势。由于管理层敏锐的嗅觉,认定外汇行业将在未来有着无可限量的发展,于是就在这种信念的领导下,我们坚持到了今天,十几年来从没有停下为投资者提供外汇、贵金属、国际原油咨询服务的工作。”对于行业未来的发展,李鲁平先生表示非常有信心。

  利润不是唯一目标 愿为投资者提供全球化财经视角

  在被问到公司从事外汇资讯服务那么多年,为何不效仿大智慧等公司,从提供金融资讯转型成为金融做市商时,李鲁平先生说:“外汇行业不同于国内证券行业,我们谈到股市,离不开熊市牛市等话题,而在外汇交易领域,多空双向开仓是很多资深交易者的习惯,行情24个小时不间断。可以说,做外汇一年,抵得过股票10年了。”谈到这里,李鲁平先生顿了一顿,继续说道:“我们之所以选择成为一家以外汇行业资讯、技术分析为服务内容的公司,那是客观环境所决定的,这个市场上起伏很大,那么多年来,我们没有把追求利润作为公司的唯一目标,代之以专注、专业的态度为更多华人投资者提供全球视野的金融服务,这是我们的初衷和价值导向。而在今后,我们依然不会忘记初衷。”

   \

FX168年度峰会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FX1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